快捷导航

敷脸用什么水 选择这些都很不错

2017/12/14 14:4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女都热爱敷水膜,敷完之后的脸嫩嫩水水的,自己看了都会爱上自己。敷水膜的水也是有讲究的,选择正确的水来敷脸,才能够带来更加好的效果,让皮肤更加美丽。

来源:站酷

随着现代人对护肤的越来越重视,很多人爱上了用水膜敷脸,水膜既方便又省时间,在早上上班之前敷上一次,一整天的妆容都会更加服帖。水膜虽好,但是有一部分人还不是很了解要用什么样的水敷脸。有人认为什么水都可以直接拿来敷脸,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下面我们来就来研究一下这个话题。

可以用来敷水膜的水很多,首先是我们日常每天都用的化妆水。化妆水的配方都很严谨,而且对皮肤有很好的功效,每天使用我们常用的化妆水敷水膜,可以令皮肤更加细嫩透滑,保湿滋润。不过化妆水通常价格比较高,如果仅仅只是想要补水的话,也可以用其他的水来代替化妆水。

矿泉水就是比较理想的敷水膜用水。矿泉水的价格十分低廉,而且又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在补水的同时,还能给皮肤补充一些营养,矿泉水很干净卫生,但不会像纯净水那样完全没有营养,使用它来泡水膜,不需要心疼用量,可以一天多次使用,它健康并对皮肤无伤害,不会造成皮肤的压力。

对于皮肤受到了伤害,想要修复皮肤的朋友,选择芦荟水来敷脸是没有错的。芦荟本身就具有消炎杀菌修复的作用,并且它很温和,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可以用,除了对芦荟过敏的人以外,基本上没有什么禁忌。如果被太阳晒伤了皮肤,可以用冷藏过的芦荟水来敷脸。脸上有很多痘痘红肿的朋友,也可以用芦荟水来消炎,痘痘愈合会更快。

至于不能用来敷脸的水,日常,常见的主要有纯净水和自来水。另外有一部分化妆水也是不可以用来湿敷的,比如说含酒精以及含酸性物质的化妆水,这类成分在脸上湿敷会伤害肌肤,尤其不适合干性和敏感性的皮肤湿敷。

经常敷水膜可以为皮肤补充充足的水份,但是挑选湿敷的水的时候,就要留心选择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