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牙釉质发育不良 这些点你真的知道吗

2017/12/14 14:55: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釉质,专业名词,是牙冠外层的白色半透明的钙化程度较高的坚硬组织。牙釉质内部并不具神经与血管。它的功用除了咬碎食物之外,还可以起到保护下层的牙本质的作用。

来源:站酷

拥有一副健康好看的牙齿是非常重要的,这不仅可以促进自己在饮食上的食欲效果,另外因为牙齿耳朵神经与大脑神经是密切联系的,所以牙齿健康也就意味让自己的精神状态达到比较佳的效果。而且对于一些在职场上打拼的上班族朋友们来说,拥有健康的牙齿也可以很好的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达到更好的工作状态。

虽然很多人知道牙齿健康的重要性,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没有多加注意从而出现了很多牙齿问题。其中牙釉质就是一个非常常见的牙齿发育不良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134858708951760908

那么到底牙釉质发育不良的原因是什么呢?接下来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牙釉质其实就是一种比较含钙成分比较多的一种硬质成分。而牙釉质发育不良的很大部分发生阶段就是在我们的婴幼儿时期,下面就再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45744801778630667

网上比较多人的说法就是导致牙釉质发晕不良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在我们的婴幼儿时期发生了重大的疾病而没有进行很好的治疗或者是错过了比较好的治疗阶段才会引起牙釉质出现缺损和发晕不健康的情况。例如发生了肺病、高烧等比较严重的疾病而错过了比较好的治疗时期。而这些疾病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的话,就会非常影响牙釉质的发育情况。

另外的一种情况就是牙齿刚开始发育的时候受到了严重的细菌感染,也同样非常容易导致牙釉质发育不良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