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脸型与发型的搭配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2/14 14:59: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看的发型有很多种,但是不一定每款发型都适合你。主要的还是要看发型与脸型的匹配度,这样你才会看上去更加的美丽与大气。要敢于去打扮自己,期待你拥有好看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53752224753

给朋友们举个例子,比如说圆脸的人通常选择长卷发会更加的妩媚和动人,如果是直发的话对于圆脸的人来说会显得脸更圆更大。长发在视觉上给人一种修饰脸型的作用,俏皮的卷发,又使人显得更加的灵动与可爱,整体上搭配非常的引人注目。如果瓜子脸的话,长直发更能显示出你与众不同的气质,并且瓜子脸会给人一种比较清纯的美。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直发能将这种美丽更好的展示给其他人看。如果你嫌长直发容易被风吹乱,那么也可以编两个可爱的麻花辫,瞬间就减龄了不少。对于颧骨比较高或者是方脸的人来说,他们比较难选择发型,其实这类人可以在鬓角两侧留出两绺头发,这样做的目的是遮挡过高的颧骨,使人将注意力转移。丰联的人不太适合披散着头,将头发扎起来会显得更加的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9102

而前面散落的几缕碎发增添了小女人的妩媚,总体来说还是一款比较不错的发型。有些人因为脸大而烦恼,而有的人却因为脸型太过于小巧而愁眉苦脸。脸太小的话会给人一种小家碧玉的感觉,少了一种高级感和大气。这类人可以尝试去剪一个短发,短发非常能够体现出五官的精致程度。

剪了短发的你,相信一定可爱的像一个小精灵一样。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漂亮的发型,只要你敢于尝试,敢于去打扮自己,你肯定会变得越来越美,所以朋友们要对自己有信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