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画眉毛教程 再也不当手残党星人

2017/12/14 15:0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眉毛对于很多美妆新手来说是一个难题,稍不留神就会把眉毛画成蜡笔小新那样的大粗眉。下面教给大家三步画眉法,让你轻松画出自然并且适合自己的眉毛。

一、用眉笔勾勒眉形。首先我们将眉笔的一段对准我们的鼻翼,另一头对准我们的眉头,做一个标记,这里是我们的眉头处;然后将眉笔旋转三十度,这里是我们的眉峰,确定好这两点后,我们开始画眉。由眉头向眉峰方向画出一条自然的直线,然后勾勒出眉峰的形状,从眉峰拉出一道直线画向眉尾。眉毛的下部分也是一样的画法,但是要注意眉头不要封起来。

二、用眉粉填充眉毛的空隙处。我们用眉刷晕染一下刚刚画好的眉形,让它的线条过渡得更自然。然后蘸取浅色眉粉(接近肤色的那一格)刷眉头,蘸取第二浅的颜色刷眉头到眉峰的位置,眉尾的部分我们选用深色的眉粉来填充。如果你某一部分的眉毛比较稀疏,可以多刷几遍眉粉。

三、刷染眉膏。染眉膏的作用有两个:一是调节我们眉毛的颜色,让它看上去和我们的发色接近;二是染眉膏能够在视觉效果上改善我们眉毛毛流稀疏的问题。刷染眉膏不是化妆的必备步骤,但如果你染了与自然发色差异较大的颜色,染眉膏可以帮助你调节眉毛颜色和头发颜色的差异,让你的妆容看上去更和谐。

染眉膏要选和自己发色一致或者比头发颜色要浅一至两个色号的颜色,如果眉毛的颜色比头发颜色深,会让你的眼睛显得很凶。另外染眉膏的刷头要定期进行清洁,否则刷出来的染眉膏会是结块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