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柳叶眉适合什么脸型 打造出美丽迷人的气质

2017/12/14 15:13: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柳叶眉,顾名思义眉毛两头尖,呈柳叶型。是一种经常受到称赞,女子都喜爱给自己描画的眉形。理想的彩妆是,没有妆的痕迹在脸上,但却明亮动人,呈现出或温柔。

来源:图虫作者:55309205866939655

现在说起女生化妆,这已经成为一件很日常的事情,大部分每个女生都是有化妆的,而且化妆是越化越好的,因为我们都知道,化妆的技巧是日积月累的,大家都是聪明人,只要长时间做一件事,就很容易就会做的很好。

不过化妆的步骤是比较多的,是由多方面组成的,所以如果你想要完成一个好看迷人的妆容是需要精心去学习打扮的。今天就一起来说说眉毛的事,你画对眉毛了吗?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大家都知道,化妆中重要的一步就是画眉了,眉毛是对整张脸的妆容起到决定作用的,而在画眉毛之前,就少不了眉形的选择,有的人就会问,眉形要怎么样选择呢?主要就是要看个人的脸型。

首先,先推荐一款很好看的眉形,就是柳叶眉,这款眉形是比较受欢迎的,大家都知道,现在眉形的更新速度是比较快的,所以大家要选择比较流行时尚的眉形。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那么有的人就会问柳叶眉这么好看,适合什么脸型的女生呢?相信这是大家都比较关心的,眉形的选择主要就是看个人的脸型,这是大家都清楚的。

柳叶眉就是像柳叶形状的眉形,这看眉形比较适合的方形脸或者是大脸的女生,因为这款眉形可以很好的起到拉长脸型的作用,而对于方形脸的女生来说就是比较适合的,这样就可以展现出女生脸型线条美的一面,还可以更加展现女生优雅迷人的魅力气质。对于眉形的选择,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谨慎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