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水晶彩唇走红网络 多数人都觉得超级美

2017/12/14 15:4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晶彩唇是指利用高超的美妆技术在唇部镶上各色水晶的状态,自一出现便迅速走红网络。尽管水晶的镶嵌过程十分繁琐耗时,但仍受到众多美妆爱好者的追捧。

到水晶彩唇,大家可能并不熟悉,其实顾名思义就是利用美妆技术在唇部镶嵌上各色水晶的过程。去年9月,在国外知名社交软件上,有美妆博主发布了自己制作的的水晶彩唇的照片,从此走红,水晶彩唇也受到了众多美妆爱好者的热捧。

尽管水晶彩唇的镶嵌和美化过程费时费力,程序繁琐,却丝毫不能打消美妆博主和化妆师们的热情,他们在充分发挥想象力的基础上,创作出了属于自己的独具特色的水晶彩唇。

据知名化妆师介绍,在制作水晶彩唇前,要先使用无色唇膏进行打底,保持唇部的湿润,这一步相当重要,关系着你的唇妆是否会因干燥而脱落。接着便是用唇彩对唇部进行上色,因个人的喜好不同,可能会用到各种材质和颜色的唇彩,这一步骤非常耗时,通常要几个小时才能初步完成。

此外,在唇部镶嵌水晶等小饰品也极其考验人的耐心和创造力。虽然有人嘲讽水晶彩唇奢靡浪费,但当看到成品的那一刻,连路人都不得不感叹:这么富有艺术感的彩唇,真是一场视觉盛宴。

水晶彩唇的样式多种多样,但美妆爱好者们最喜爱的,还是可爱性感的水果彩唇。

水果模型经过固定比例缩小后,就能与唇部相匹配,不仅形状逼真,而且香味也极其的相似。经过化妆师们精心的创作,还有对美感和艺术的无限追求,水果彩唇就像一块芳香四溢的蛋糕那般诱人犯罪,网友们纷纷调侃:这样的水果彩唇摆在眼前,都不忍心吻下去破坏美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