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洗掉指甲油 教你四个小窍门

2017/12/14 15:4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朋友都会经常涂指甲油,在涂了指甲油之后,有的指甲油就会脱落,会很难看,因而很多人就会想要洗掉指甲油。那么如何洗掉指甲油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marigo20

相信每一个喜欢涂指甲的妹纸们都很烦恼卸指甲这一个流程吧,如果卸得不干净,不仅影响手指甲的美观,而且还会使手指甲受到一定程度的伤害。今天就教教大家洗掉指甲油的小窍门,让你轻松拥有一双迷人美手。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第一招:准备一瓶香体喷雾,因为该种喷雾可以有效消除指甲油,只需要将它喷在指甲上面,接着再利用手帕或者纸巾将其擦拭干净即可。虽然这种方法不可以让指甲油立即消失,但是坚持一段时间,指甲就会变干净了。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使用之前要确认自己是否对香体喷雾过敏,而且不要使用那些普通的除臭剂,因为没有任何效果。

第二招:在化妆棉上面滴几滴洗甲水之后,再利用它擦拭我们的手指盖就可以将指甲油清洗干净了。但是洗甲水有时候也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所以并不建议经常使用。

第三招:在涂油指甲油的指甲上面再涂抹一层卸妆油,等待几分钟左右再利用可以锉指甲的小东西直接锉。这种卸指甲油的方法十分简单有效。

来源:站酷

第四招:在涂抹指甲油之前先涂抹一层指甲的保护膜。等到它干了以后就会形成一层透明的膜,这样子除了可以保护指甲不受伤害之外,还可以轻松将指甲油卸除掉。而且它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没有异味,也不会伤害我们的手指甲。

只要掌握以上几个小窍门就可以轻松洗掉指甲油了,赶紧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