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牙膏祛痘怎么做 几个方法恢复健康肌肤

2017/12/14 15:4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脸上“春风吹又生”的痘痘问题,很多人都倍感无奈。其实只需要使用一点点的牙膏就可以轻轻松松将其彻底去除。但是切记用量不可以过多,以免刺激到肌肤。

来源:图虫作者:57403870007139680

牙膏作为一种日常非常普遍的洗护用品,味道清新,不仅可以清洁口腔牙齿,还具有消炎祛痘的神奇功效。很多人对此表示怀疑,一支小小的牙膏是怎样将脸上的痘痘给彻底消除的?

现在的市面上存在着各种各样品牌、种类、功效和口味的产品,要想选出一款具有强效祛痘功能的牙膏是非常困难的。因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析该如何正确对待自己的痘痘肌。

来源:图虫作者:262807279392522382

一、草本绿植子产品。

根据研究表明,添加了绿茶精华成分的牙膏,在解决肌肤问题上,效果更佳。因为绿茶里面本身就具有很多天然的活性因子,不仅可以镇痛消炎,还能够抵抗紫外线辐射的侵害。即使你是混合性敏感肌的人群,也无需担心会出现过敏的不良后果。只需要挤出少量的膏体,然后沾一点水,就可以直接使用面前涂抹在我们的痤疮上面了。

来源:图虫作者:202885836958728325

二、中药成分产品。

对于含有中药草材料的牙膏,一般是主要是针对牙龈发炎、肿痛等问题的。而且牙齿发黄、口腔黏膜的患者也可以使用,并不会刺激到自己的损伤肌肤。这也进一步说明了这种产品的杀菌消毒效果是非常好的。

但是为了避免刺激到自己的脸部肌肤,不可以涂抹太多在自己的面部。只需要榨取豆粒大小即可。大概停留15分钟左右就可以直接用温水冲洗干净了,非常方便简洁。但是为了寒冷的冬季,为了防止出现干燥皲裂的问题,建议各位美眉们还是少用为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