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做面膜过敏了怎么办  几个方法教你如何补救

2017/12/14 15:4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向来是众多女性护肤的必备神器,但随着做面膜的人越来越多,大家的问题也变得越来越多。如做面膜后过敏怎么办?下面给大家分享几个补救方法,帮你有效缓解肌肤。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随着冬季的悄然来临,虽说寒风习习,但昼夜温差变动是幅度增大,气候的干燥越来越明显,导致很多人的身体都无法适应这种状况。肌肤连续出现紧绷、干燥、不自然以及僵硬等。因此,不少妹眉都会选择做面膜来缓解,但奈何做完面膜后肌肤反复出现过敏,让不少妹子很少焦虑不安。那么,对于做面膜导致的肌肤过敏,我们该怎么应对呢?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1、及时清理干净

如果女性在做完面膜的过程中就已经发现脸上有些不对劲了,就要赶紧将面膜撕开。用大量的清水将它清洗干净,这种做法可以有效减少面膜给肌肤带来的损伤。如果清洗完之后还是无法避免脸上过敏的话,建议可以用橄榄油或者是蜂蜜来涂抹,它们含有多种天然的维生素和油脂,可以有效缓解肌肤瘙痒或者是泛红的情况。

来源:站酷

2、多吃萝卜

一般来说,脸上过敏主要是因为角质过薄,从而导致肌肤无法抵抗外界的侵害,从而引法过敏。因此,在护理肌肤上就要特别注重肌肤的防护能力。

建议大家平日可以多吃一些红萝卜,红萝卜里面还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可以调节细胞内组胺元素的平衡,提高肌肤加强对外的抵抗能力,减少过敏发生。可以把胡萝卜搅成碎,然后煮成粥喝,可以增加肠胃的吸收率。

3、用苹果敷脸

苹果里面含有丰富的果胶和维生素,可以说是预防过敏的好帮手。建议取半个苹果,切成片或者是捣成泥,敷在脸上,可以帮你尽快告别肌肤的不适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