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初学者怎样学化妆 这些雷区你可不能踩

2017/12/14 15:5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美妆达人都是从新手过渡来的,每个人在新手阶段都难免会有一些小错误。下面为大家指出这些常见的化妆技巧上的误区,让你从新手顺利晋级到大师。

一、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色号。在选购底妆时,我们取一些小样抹在脖子和脸颊的过渡处,看是否自然。如果希望通过底妆来提亮自己的肤色,可以选择比自己原本肤色白一到两个色号的底妆。如果你所在的地方没有想要购买的粉底专柜,可以在网上寻找试色图。

二、如何学习上妆手法。现在的自媒体发展非常迅速,美妆博主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大家可以在网络上寻找和自己肤质相近的美妆博主,注意学习他们的使用的上妆工具以及上妆手法。除了学习,实践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尤其是鼻翼、眼下这些容易卡粉的部分,更要多加注意。

三、学会使用化妆刷。新手和美妆达人的区别之一就是,新手不喜欢使用专门的化妆刷而喜欢用手来上妆。化妆刷能够让我们上妆的范围更精确,让我们的妆容更精致。初学化妆时,准备底妆刷、散粉刷、腮红刷、眼影刷等几种就可以了,随着技术的精进再购买更专业的刷具。

四、学会辨别各种化妆刷的用法。化妆刷的学问可丝毫不必化妆品的少,按材质化妆刷可以分为动物毛、纤维毛等;按用途可以分为底妆刷、眼部刷、阴影刷、腮红刷等;按形状可以分为平头刷、斜头刷、舌形刷等。我们要想熟练的使用化妆刷首先要了解他们的分类和用途。

另外,我们还应该知道化妆刷的用途并不是固定的,也许一把眼影刷它的形状更贴合你的五官,用它刷出来的鼻影更自然。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面部特点来挑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