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自己做美甲步骤解析 方便还省钱

2017/12/14 16:09: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美甲店做指甲不仅价格昂贵而且还需要提前预约,我们可以自己准备工具在家做美甲。下面教大家在家如何自己动手做指甲,从此再也不用去美甲店花冤枉钱。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底油、亮油、指甲胶、美甲灯、磨甲板、还有贴画等。这些工具都可以在网上买到,不过大家一定要选购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

首先我们用抛光条将打磨好指甲的边缘和表面,保证每个指头的指甲形状是一致的。具体的指甲形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然后我们涂上底油,它起到保护指甲的作用,同时能让我们的指甲油上色更均匀,并且将美甲灯打开预热。底油干透后,我们开始上指甲油或甲胶。从指甲的末端开始由后向前涂,多次涂抹让颜色均匀地附着在我们的指甲上。将手深入美甲灯干,大约十五分钟后,我们将手拿出,两边指甲互相敲击看指甲油是否会粘连,来判断指甲油有没有干透。

如果指甲油已经干透,我们可以开始绘制图案或者贴贴纸。绘制图案时,我们可以选用牙签或者更细的缝衣针。为了避免多种颜色的指甲油混色,每完成一部分的绘制,我们就应该将手指放入美甲灯烤干指甲油。然后涂上亮油,让我们的美甲看上去更具有光泽。如果日常生活中需要洗衣服或者洗碗,可以多涂几层亮油,让我们的美甲更持久。

需要注意的是,美甲的频率不宜过于频繁。因为我们的指甲和皮肤一样,也是需要进行呼吸和休养的。选购指甲油时,也尽量选购刺激性气味较小、正规品牌的指甲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