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唇毛淡化 这些经典方法十分管用

2018/1/29 13:2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毛这个词,听起来可不像是仙女会长的东西,然而事实上,很多女性都有浓密的唇毛哦。唇毛是十分顽固的,想要解决它可得用对方法,你知道如何才能淡化唇毛吗?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唇毛是令无数美少女烦恼不已的问题,因为它总是反反复复的出现,虽然经历了无数次拔毛脱毛的痛苦,然而唇毛却依然浓密如初,有的人用错了方法,还可能会导致唇毛变得越来越浓密,简直都快赶上男人的胡子了,这听起来就像是一场噩梦,唇毛那么顽固,要怎么样才能够使它淡化,不影响美少女们的颜值呢?其实有两个经典方法都可以有效的淡化唇毛哦。

一、柠檬汁淡化唇毛。柠檬具有很高的美容价值,很多人都爱使用柠檬来美白皮肤,或者改善肠道功能,其实柠檬还具有淡化唇毛的作用,这是因为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这种成分可以有效的使毛囊萎缩,使它不再生长出新的毛发,长期坚持使用柠檬汁就可以改善唇毛过重的问题。

但是纯的柠檬汁可能会伤到柔嫩的皮肤,需要使用柠檬汁混合蜂蜜一起涂抹在唇部需要脱毛的部位,十分钟之后清除掉就可以了。

二、漂白剂淡化唇毛。如果想要快速的使唇毛淡化至看不见的程度,那么漂白剂就是一个好用的产品。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唇毛专用的漂白剂,使用起来也是十分方便的,只需将其中的溶液和膏体混合,然后涂抹在唇部需要淡化毛色的部位,数分钟之后再清理掉就可以了。

这个时候就能够发现唇毛的颜色已经变得很淡,几乎看不见了,虽说唇毛没有被脱落掉,但却仿佛穿了隐形衣一样。

唇毛十分影响女性的形象,如果你也有唇毛,就一定要想办法将它淡化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