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脂肪粒用维生素e真的可以去除吗 民间偏方不可全信

2018/1/29 13:33:12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的存在非常令人抓狂,而且对于脂肪粒这种东西,如果你不对付它,它就会在脸上一个固执赖着不走。网上流传维生素E可以去除脂肪粒,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脂肪粒是非常令人烦恼的存在,有脂肪粒困扰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虽然脂肪粒不痛不痒,也不会和痘痘一样红肿发炎,但却也相当碍眼。脂肪粒看上去就像一颗颗白色的小芝麻粒,它一般长在眼部周围或者是鼻子两侧,有时额头也会长脂肪粒。那么脂肪粒的形成原因到底是什么呢?面对脂肪粒我们又该如何处理?

网上有偏方表示维生素E可以消除脂肪粒,那么这个方法真的可行吗?答案是否定的。我们都知道很多脂肪粒的形成是因为毛孔堵塞,维生素E的含油量极高,抹在脸上会相当油腻,如果用维生素E来消除脂肪粒,脂肪粒只会越长越多。

既然维生素E不能用来消除脂肪粒,那么消除脂肪粒还有其他方法吗?当然有。但是在消除脂肪粒之前我们得先说说脂肪粒的形成原因。除了前面所说的毛孔堵塞以外,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脸上的微小创口。

脸部的微小创口在外界的刺激下会长成小疙瘩,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脂肪粒。对于此类脂肪粒我们只有通过使用温和的护肤品来解决,那些带有刺激性的护肤品小编就建议不要再用了,继续使用只会加剧脂肪粒的症状。

想要消除脂肪粒还有一些比较有效的小窍门,比如酸奶敷脸。酸奶有卓越的去角质效果,而且性质非常温和。把酸奶敷在长有脂肪粒的地方,脂肪粒会慢慢变瘪直至完全变平。当然了,平时注重皮肤的清洁也是很重要的,脸部油脂清理干净了自然就不会长脂肪粒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