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的区别 告诉你两者的差距有多大

2018/1/30 10:29: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CC霜是什么?气垫BB和气垫CC的区别是什么?当我们对bb霜、cc霜、气垫bb霜、气垫粉底液这些概念傻傻分不清的时候,下面小编带你一一揭秘!

不管是粉底液,粉饼还是bb霜,气垫cc霜还是气垫bb霜等等各种产品琳琅满目,那么这么多各自有什么区别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之间的区别吧。一款款新产品快速的闯入美妆界,那么气垫cc霜会取代气垫bb霜成为新一款的美妆界宠儿吗?下面就来一一揭秘吧。

首先什么是气垫bb霜了,气垫bb霜是模拟蜂蜜储藏在巢的原理把粉底液或者是bb霜储藏在海绵里,它的功能主要是起到遮瑕的作用,还有提亮肤色,保湿、隔离,防晒、美白修颜的作用。而同时也因为是遮瑕的功能比较突出,所以使用质地虽然也是轻薄效果,但是还是会有一点油腻感。

而气垫cc霜可以说是气垫bb霜的一个进阶版本。气垫cc霜不仅保留了气垫bb霜原有的遮瑕、美白、修颜等功能,还充分的发挥了每种功能的效果,并且气垫cc霜在整体的妆容感上比气垫bb霜更为轻薄,自然,更清透。气垫cc霜,也不像气垫bb霜那样看起来妆感特别厚重,油腻。

而气垫cc霜是完全针对打造裸妆感的产品,而且又有细腻肌肤的护肤功能。因此各大品牌都争先推出自己的气垫cc霜产品。

因为cc霜比气垫bb霜更加清透,而同时遮瑕的功能也相对减弱一些。所以气垫cc霜适合日常淡妆,适合肤质比较好的仙女们。因气垫cc霜不仅在改变肤色的同时还有保护肌肤的作用,所以算是底妆的产品中少有的含有护肤成分的产品了。

而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的区别是气垫bb霜的遮瑕功能更胜一筹,而气垫cc霜的功效是提亮肤色,护肤功能多效合一的特点。

那么两者的使用方法有什么区别呢?气垫cc霜和气垫bb霜因为都是由气垫盒子、粉扑,还有bb霜或者是cc霜构成的。所以使用方法都大致相同。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来瞧瞧。首先打开气垫的盒子,你会看到镜子、粉扑,装满bb霜或者是cc霜的气垫。将粉扑轻轻压在气垫上就会有cc霜或者是bb霜蘸在上面。

小tips: 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力度, 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如果想要多蘸一些,加重力度按压粉扑就可以了。但是不要用粉扑摩擦脸部,这样会有粉屑浮出。

蘸取bb霜或者是cc霜的时候先从额头脸部着手,然后再点压鼻子、脸部还有下巴部分,最后鼻翼会有小部分血丝,需要仔细按压。

用粉扑按压完之后,再用海绵垫或者是粉扑轻微涂抹开来。之后要想妆容更持久的话,可以使用蜜粉或者是定妆粉来定妆。

还有就是气垫bb霜和bb霜的一大区别是颜色。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不像粉底,或者粉饼那样有十几种颜色调节,气垫一般只有三个颜色。因为只有三个颜色,这时候选择的颜色最贴近肤色才为正常,所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不要别人说好的就一定要买,不然肤色不符合,上色之后会显得十分的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