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盘点塌鼻子变挺小妙招 美鼻有方法

2018/1/30 13:07: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的女性都会因为自己的鼻子太塌而自卑,其实塌鼻子也可以变挺,只要用对方法则可让鼻子变得更加好看。塌鼻子变挺的小妙招非常多,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可让效果更佳。

1、按摩

为了让我们的鼻子变得更挺,我们需要通过一些特殊的方法,来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加好看。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的人都非常的喜欢通过按摩的方式来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挺。

其实按摩可以让我们的鼻梁也变得更加好看,同时能够让我们的鼻尖也变得更加的挺拔,因此我们的鼻子才会变得更加的美观,按摩的方法也深受大众的喜欢,因为按摩的方法非常的简单,适合广大希望鼻子变得更挺的人群。

我们可以在清洁完面部之后,用双手食指来按摩自己的鼻梁,按摩的时候可以上下推动,动作不要太过于暴力,力道可以稍微小一些,每天坚持这样按摩,可以让我们的比量变得更加的挺拔。

当然还有很多的人希望自己的鼻尖也可以变得更加的好看,按摩的方法也非常的简单,按摩的时候可以用自己的大拇指和食指来挤压自己的鼻尖,但是动作一定要轻柔,因为如果我们的动作太过于暴力,会让我们的鼻子产生疼痛感。

我们在按摩的时候,也可以稍微涂抹一些按摩膏,因为这样可以让我们的鼻子肌肤变得更加的滑嫩,我们在按摩的时候也更加方便。在按摩完我们的地量之后,千万不要忘记给自己的肌肤补充水分,因为我们在按摩的时候会让鼻子周围的肌肤变热,这个时候我们的肌肤内部细胞活跃,及时的补充水分可以让我们鼻子周围的肌肤变得更加的弹润。

2、捏

除了按摩的方法以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捏的方法来帮助我们让鼻子变得更加挺拔。相信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的人都喜欢捏自己的鼻子,认为这样可以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加挺拔,其实捏鼻子的确是可以让鼻子变得更加的挺拔,但是我们需要注意到捏的方法,如果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反而会让我们的鼻头变得更加的大。

我们捏鼻子的时候需要使用到食指和大拇指,这两个手指的力度比较容易控制,并且我们在捏的时候也会更加的方便。捏鼻子之前,我们需要在鼻子周围的肌肤涂抹一些护肤产品,因为这样可以让我们鼻子周围的肌肤变得更加的光滑。

我们在捏的时候也能够让促进精华的吸收,让鼻子周围的肌肤变得更好。捏的时候需要尽可能的轻一点,可以捏自己的鼻梁,也可以捏自己的鼻尖。

但是我们在捏鼻子的时候不仅仅只是需要食指和大拇指用力按压,我们还需要将鼻梁或者是鼻尖往外拉,而这个拉的力度也需要控制好,千万不要太过于用力地拉自己的鼻子,否则会让我们的鼻子变得非常的疼痛。长期这样的捏法可以让我们的鼻子逐渐的变挺拔,也可以让我们的鼻型变得更加的好看。

3、借助工具

如果我们没有较多的时间来进行按摩或者是捏鼻子,我们也可以选择借助一些工具来帮助自己让彼此更加挺拔。能够让彼此变得更加挺拔的工具非常的多,现在网络上也有很多这种产品贩卖,这种产品主要是结合了按摩和捏的方法,让鼻子变得更加的挺拔。

而比较常见的一种,则是类似于夹子之类的东西,这种产品夹在鼻子上并不会感觉非常的疼痛,因为这些夹子都是经过特殊加工的产品,适合用来让鼻子变得更加挺拔。不过我们在使用产品之前,要先将产品夹在自己的手指上,感受一下产品是否会让鼻子变得疼痛,这样才可以放心的夹在鼻子上。

这种产品的使用时间需要控制在10分钟以内,否则的话我们鼻子会变得疼痛,并且在使用这种产品之前,我们也需要先将自己的鼻子清洗干净,尽可能的不要让肌肤上的油脂残留在夹子上,否则会让夹子变得非常的肮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