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气垫cc霜使用步骤 化妆小白快进来看看

2018/1/30 13:1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CC霜作为粉底的一种,具有隔离、保湿、滋润、遮瑕等效果,但是好多人却不知道气垫CC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怎样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来科普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68320536674

你是不是想要彻底掌握化妆这件事情来让自己的容貌可以变得更加的漂亮,但是却苦于不知道要如何才能够成为一个彩妆达人?其实任何彩妆达人都是从化妆小白一步一步的走过来的,而想要成为化妆达人的话,首先要做的就是理清各种彩妆产品的使用办法。

那么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详细的讲一讲气垫cc霜的使用办法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好的理解和掌握这一种产品,从而在美妆达人的路上更进一步!

来源:图虫作者:57461688856875521

使用气垫cc霜的第一个步骤:清洗脸部

在化妆之前一定要先洗脸,这个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常识。但是还是有一些化妆小白并不是很清楚,所以在这里重点的强调一下:在使用任何彩妆产品之前,我们都一定要先把脸部给洗干净。

因为这样子才可以使得各种彩妆产品不会出现色差,而且也可以使得彩妆产品更加的服帖。同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只有清洗脸部,我们在后续使用彩妆产品时才不会给我们的皮肤造成过大的负担。

还有洗脸的时候尽可能的使用温和一些的洁面乳,同时搭配温水来洗净,这样子对皮肤的清洁效果会比较好。

来源:站酷

使用气垫cc霜的第二个步骤:进行保湿

所谓的进行保湿,就是使用爽肤水和乳液或者是面霜给自己的皮肤做一次补水工作。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可不可以忽略这一步呢?答案是不可以。

来源:站酷

因为我们在洗完脸的时候洗面奶已经把我们脸上的那些油脂和水分都给带走了,如果不及时给皮肤补充水分的话就会使得皮肤出现干燥的现象,严重的话还有可能出现一些死皮。这样子在后续化妆的时候就会出现卡粉的现象,所以保湿这一步工作是一定不能够略过的。

而且我们涂一些彩妆产品的时候这些彩妆产品还会吸走我们皮肤的水分,这个时候就会给我们干燥的皮肤雪上加霜,使得皮肤更加干燥。严重时还会导致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所以保湿这一步一定要重视,不能够略过!

来源:图虫作者:57419795745869312

使用气垫cc霜的第三个步骤:进行打底

一般来说我们正常的化妆步骤:洗面奶——爽肤水——乳液——粉底液。而粉底液它主要就用于打底,但是当我们想要使用气垫cc霜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它来代替粉底液进行一个打底的工作。

来源:图虫作者:57437628450082732

气垫cc霜它比粉底要更加的清透所以不必担心会给皮肤造成沉闷的感觉,而使用气垫cc霜来打底的手法跟使用粉底液的手法也是不一样的。

我们需要使用粉扑蘸取少量的cc霜,然后轻轻的按压在我们的脸部,可能有些人喜欢用拍的手法,但其实用按压的手法可以帮助气垫cc霜更好的服帖在我们的皮肤上面,从而可以使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自然清透,因此就能够打造一个完美的裸妆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