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收鼻翼的方法有哪些  简单快速的小技能

2018/1/31 12:35: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五官对于一个人的外形来说是很重要的,如果一个人的五官长得好看,那么他的外形就是相当不错的了。五官当中,鼻翼也是很重要的,鼻翼小会显得鼻子很立体。

人们经常会说,世界上是没有长得丑的女人的,只有比较懒于收拾自己的女人。一些女孩子总觉得自己的先天条件不佳,长得不是特别好看。自己既没有大大的眼睛,也没有小巧的鼻子。其实,我们是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让自己变得更美的。

有些妹子们觉得自己的鼻翼比较大,那么这样就会显得鼻子很大。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一些小技巧,让大家缩小一下自己的鼻翼。我们可以用拇指和中指按在鼻翼两侧,然后顺着鼻梁不断地上下按摩鼻翼,这样就是通过按摩的手法来缩小它。

当然了,这样的按摩是需要坚持很长时间才能够看到效果的。妹子们需要每天都坚持做两次,然后每次按摩五分钟。这样就能够使得你的鼻翼有一些变化,让你的鼻子看起来小巧一些。假如你觉得按摩很耗时间,也可以学习化妆。

现在的修容棒等等化妆产品,能够很好的修饰妹子们的脸型、鼻型,只要你使用的方法是正确的,就可以修饰出小巧坚挺的鼻子,让你的鼻翼看起来缩小了不少。高光是使用在鼻梁上的,阴影是使用在鼻梁两侧,两者配合就能够打造出坚挺鼻子。

有些妹子们会觉得化妆很难学会,那么小编就可以推荐一个神器给你,那就是鼻夹。这是十分常见的美容产品,妹子们只需要将鼻夹夹在鼻子上面,每天都坚持夹一段时间,那么就能够看到自己的鼻梁收缩了一些,鼻子变得坚挺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