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裸妆教程详细讲解 更加自然的妆容

2018/2/15 13:29: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些女性虽然喜欢化妆,但是又不想让别人感觉自己的妆非常的浓,所以日常的时候都比较喜欢画裸妆。裸妆在所有的妆容当中是非常容易画的,因为它的过程非常的简单。

裸妆步骤讲解

其实很多女生在画裸妆的时候,都不会用到粉底液,除非是一些粉底液使用了之后也非常的自然轻薄。大多数女生在画裸妆的时候可能都会用到素颜霜或者是气垫,因为这两样产品是非常适合用来画裸妆的,画完之后看起来比较自然。

虽然我们画裸妆可能不用到粉底液,但是我们还是要做好保湿工作,如果是夏天的话,在涂抹水乳之后,要记得先涂防晒霜。防晒霜涂完之后,很多人可能都会忘记隔离霜,其实隔离霜在画裸妆的时候有很大的作用,它可以有效的提亮肤色。

隔离霜的颜色有很多种,所以我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隔离霜的颜色,如果是肤色不太均匀的女性,那么就可以选择紫色的隔离霜。隔离霜涂抹完之后,就可以正式的画底妆了,如果想底妆不容易脱妆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气垫。

不管是气垫bb还是气垫cc用起来都是非常方便的,我们直接使用里面的气垫把它按压在脸上就可以,不会像使用粉底液那么麻烦。涂抹完脸部之后,一定不要忘记自己的脖子,这样会造成脸部和颈部的肤色不一样,不然整个人看起来比较奇怪。

裸妆主要讲究的就是自然,所以每一个步骤下手都不能够太重,气垫涂抹完了之后,定妆的散粉也是不能够少,虽然我们画的是裸妆,但是为了让我们的妆容能够持续更久的时间,肯定也要使用到散粉,当然有一些定妆的蜜粉也是可以的,都是相同的作用。

很多人在画裸妆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一个错误,底妆非常的轻薄,但是在其他方面画的就比较的浓,这样会让整个妆容显得比较突兀。我们在画眉毛的时候,一定要用化妆刷使劲的刷眉毛,直到我们的眉毛看起来比较自然为止,因为很多女生在画裸妆的时候眉毛都非常的生硬。

有一些女性化裸妆的时候可能会省略眼影这个步骤,但对于一些眼睛比较小的女生而言,不画眼影的话整只眼睛看起来比较没有神,甚至有一些呆滞的感觉,所以就算我们化裸妆也可以画一点眼影。在画裸妆的时候眼影只需要用到两个颜色,稍微有一点感觉就可以。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在选择眼影颜色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如果眼睛是内双的女生,或者平时眼睛有一点肿女性,尽量的还是要避免粉色,因为这种颜色的眼影会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比较肿。还有就是在画裸妆的时候尽量的避免珠光,因为有一些珠光的化妆品比较耀眼。

眼线的部分我们可以只画眼尾,其实整个妆容当中有没有眼线的区别还是非常大的,所以为了让我们整个裸妆看起来比较自然,我们可以选择就画眼尾的部分。刷睫毛膏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睫毛刷非常细的那一种睫毛膏,这种睫毛膏刷出来的睫毛非常的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口红的部分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可以先用唇膏打底,因为这样就会让口红变得更加的滋润一些。其实如果我们画的是裸妆,口红使用唇釉会更加的好看,但如果是使用口红的话,尽量的要涂薄一些。腮红也一定要记得涂抹,这样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有气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