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气垫bb霜的正确使用顺序    如何打造无暇肌

2018/2/15 14:05:12 作者:M6-w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从气垫bb霜问世之后,就迅速在彩妆界卷起一股热潮,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几乎是人手一只。气垫bb霜的功能和bb霜很相似,但是却比bb霜实用便捷得多。

想要让自己一直拥有健康无瑕的肌肤,就一定要注意化妆品的上妆顺序,如果上妆顺序有错误的话,不仅会让妆容不精致,还有可能损害皮肤。在上妆之前一定要做的就是进行肌肤清洁和基础的保湿护理。这样子可以让脸部保持一个比较湿润的状态,上妆的时候才不会卡粉或者斑驳不均匀。而且能让妆容更加有光泽。

在做完了基础的补水保湿之后,可千万记得一点,就是不能直接使用气垫bb霜。因为气垫bb霜是属于化妆品的一种,而化妆品都是不能直接接触肌肤的。所以使用bb霜要先用隔离霜打底。隔离霜的作用就是隔绝灰尘细菌和其他的彩妆产品进入毛孔,所以在使用气垫bb之前要在脸部和bb霜之间形成一层隔离保护。

当然了,这个顺序并不是固定不变的,而是可以根据情况改变的。如果天气比较炎热或者比较怕晒黑的话,可以再加一层防晒霜。而防晒霜是涂在隔离霜之前,所以在进行基础的清洁护肤之后,就要进行防晒霜的涂抹,接着再涂上隔离霜。

等到前期的打底工作都进行完之后,就可以用粉扑沾上气垫bb进行进一步的修饰了。从两颊开始,以平行的方式,由内向外逐渐用粉扑在脸部肌肤上均匀涂上气垫bb。当气垫bb涂抹均匀之后,可不要忘记用定妆粉定妆哦,这样才能使皮肤较长时间保持无暇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