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使晒黑的皮肤变白  这些方法能让你恢复洁白细腻肌肤

2018/2/21 7:05: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学会如何美白,让自己每天都漂亮一点!天生皮肤不够白的MM们,怎么做才能让皮肤变白皙?今天来教大家几个美白秘诀,让你皮肤又白又水嫩。

来源:图虫作者:-

谁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一点,但现在很多女性因为忘记做防晒措施,所以在外面经常被猛烈的太阳晒黑。虽然也有很多女生用各种办法来补救自己的皮肤,例如普遍的方法就是敷面膜。但不管敷什么面膜都没有什么效果,根本起不到变白的作用。

那么我们用什么方法才能使晒黑的皮肤变白呢?接下来为大家分享几种美白的方法,让你肌肤不再被太阳晒黑,并且希望这些方法要能让你的肌肤变得白白嫩嫩,好了,那么我们现在就一起看下这些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第一种方法:牛奶美白

首先方法也很简单,并且材料也很便宜。那么我们先准备250ml的牛奶,之后把它放进冰箱里,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放到冷一点的地方,放进冰箱后,我们可以等待10到15分钟。等时间过去后,我们就把牛奶拿出来,然后把牛奶倒进一个干净的容器里。倒完牛奶后,我们再把适量的面粉加进去。

如果你喜欢的话,也可以把一个鸡蛋里面的蛋清也倒进去。接着进行搅拌,搅拌成膏状体后,我们就可以用面膜刷涂抹在我们的脸上。涂抹完后,我们就去洗手间把脸部的牛奶浴洗干净,洗干净后我们在涂一些日常用的面霜到我们的脸上。

牛奶,还有一种用法是用来洗脸,它的做法也是非常轻便。首先我们拿一个大一点的盆子,之后我们把一些牛奶倒进去,然后再加上适量的水。接着我们轻轻搅拌均匀。

搅拌完后我们可以拿一条毛巾进行浸泡,浸泡大约十分钟以上,我们就把拿上来,并且敷在我们的脸部。如果你不喜欢这种用法的话,也可以直接将这些牛奶水泼到我们的脸部,然后擦均匀。洗完后我们就用纸巾或者毛巾把脸部擦干,擦干完之后再往脸部涂上一些爽肤水就可以了。

第二种方法:香蕉面膜

首先我们准备一些新鲜的香蕉,然后将它切成一块块。之后我们将这些香蕉倒进榨汁机里,然后再倒进一些适量的面粉,接着我们将它搅碎,搅拌成膏状体后,我们就把它倒出来,倒出来后,我们就把它涂抹在我们的脸上。并且等待10到15分钟左右,等时间过去后,我们就用一些牛奶水来洗我们的脸,洗完后再涂上日常用的护肤液就行了。

这款面膜有非常多效果,例如它有清除角质和洁白皮肤的作用,并且长期敷这款面膜还能有效修复我们的肌肤,能让我们的肌肤更有弹性,而且它有一定的补水作用,所以说这款面膜非常适合女性用来美白。

第三种方法:柠檬敷脸

大家都知道柠檬有很丰富的维生素c,并且它还有一定的清除角质和洁白的作用,所以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欢用柠檬来美容。它的方法也是很简单,首先我们将一到两个柠檬进行榨汁,榨完后,我们把这些柠檬汁倒出来,倒出来后我们再加上适量的水,接着进行搅拌。

搅拌完后,我们用这些柠檬水来洗我们脸,洗完后把脸部擦干就可以了。但这个方法不能常用,因为柠檬的刺激性比较强,并且这个方法不适合皮肤比较脆弱的女性用。

以上就是美白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