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去除痘印疤痕  3个小偏方还你无痕肌肤

2018/2/21 7:25: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满脸的痘痘已经让人无限烦恼,好不容易痘痘消除了,却留下了更难以去除的痘印。那么如何去除痘印呢?今天小编就教你3个去痘印有效的方法,帮你扫平脸上的痘印,

现实生活中都会有不少人因为由于上火的原因而长痘痘,并且长痘痘后还用错误的方法来去除,而比较普遍的一种错误方法就是抠痘痘和挤痘痘。不少人就是因为使用了这些错误方法,从而导致留下疤痕,留下痘印疤痕后,部分人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各尝试用各种方法来消除,可是都没有什么效果。

那么我们应该用什么方法才能有效祛除痘印疤痕呢?其实这个问题大家根本不需要担心,因为经过我的搜查,下面分享出几种能有效去除痘印疤痕的方法,希望这些方法能帮你有效消除,那么现在大家就跟我一起去探讨一下这些方法!

第一种方法:柠檬消除法

柠檬相信大家都应该有一定的了解,首先敷柠檬可以有效美白我们的肌肤,并且长期敷柠檬还能有效去除脸部角质,还有它还能有效淡化痘印疤痕颜色和消除痘痘的作用,所以很多美容达人都非常喜欢用柠檬作为美容材料来护理我们的肌肤。

那么用柠檬消除痘印疤痕的方法也很简单,首先准备几个新鲜的柠檬,之后把这些柠檬进行榨汁,榨完汁后,我们就把这些柠檬汁给倒在一个大一点的容器里,把适量的清水也给倒进去。

倒完后,将柠檬汁和清水进行搅混,再拿一条干净的毛巾或者美容专用的化妆棉,然后放进去里面进行浸泡,浸泡的时间一般等5到10分钟左右。

如果可以的话,浸泡的时间越长越好,因为这样能充分吸收柠檬水的精华,浸泡完后,我们可以把湿润的毛巾敷在脸上。

敷在脸上后,还可以用毛巾来回擦脸部,把脸部擦完后,轻轻按摩一下,按摩完后就大功告成了。如果你是用化妆棉来进行涂抹的话,也是按以上的方法来去除痘印疤痕。

第二种方法:维生素e

首先我们准备一些金色胶囊型的维生素e,之后把这些金色胶囊型的维生素e给刺破,刺破后再把里面的液体给倒在一个干净的容器里,倒完后就准备一些医用的棉花。

接着把它放进专有维生素e液体的容器里进行浸泡,浸泡的时间大约在5到10分钟,浸泡完后,我们就涂在有痘印疤痕的地方,接着轻轻揉搓,揉搓的时间一般为5-15分钟,揉搓完后,用清水把涂有维生素e的地方给洗干净,洗干净后把它擦干就可以了。

这款方法不仅能有效去除痘印疤痕,长期涂抹在脸部,还能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增生,并且它还能有效祛痘。

第三个方法:芦荟

芦荟去除痘印这个方法就不需要多说,因为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用它来美容祛疤、祛痘。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Mizina

以上就是去除痘印疤痕的方法,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回家尝试一下,但不管我们用哪种方法来去除,都一定要坚持才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