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美白牙贴作用原理分析 使用过程该注意什么

2018/3/6 7:21:12 作者:R-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或者是使用过美白牙贴,作为一种能在短时间内将牙齿变白的产品,美白牙贴是不是真的靠谱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美白牙贴的使用原理以及一些注意事项。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亮白洁净的牙齿能给我们的颜值加不少分,试问哪个人不喜欢美好的笑容呢?发黄发黑的牙齿只会让笑容成为我们的扣分项。对每个人来说,牙齿的美白是相当重要的。一说到美白牙齿,小编就不得不说起一种美白牙齿的神器,那就是美白牙贴。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说到美白牙贴,可能很多人会感到陌生,但其实如今很多大品牌都出了这类产品,它的作用是让牙齿在短时间内就变得亮白洁净。那么美白牙贴是不是真的靠谱呢?它的美白原理又是什么?首先我们要知道,我们的牙齿之所以会发灰发黄,都是因为牙齿上有残留的有机物。而美白牙贴中因为含有低浓度的氧化物,所以能把这些有机物氧化清除掉。

从原理上来说,美白牙贴还是很靠谱的,但是要注意挑选正规品牌的产品哦,三无的美白牙贴中含有高浓度的氧化物,对牙齿伤害非常大。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在使用美白牙贴的时候我们该注意什么呢?首先我们要知道,美白牙贴并不是使用一次就能起到效果,而是需要多次使用。在这段使用的时间里,我们应该少吃深颜色的食物,多吃白色的食物更有利于我们牙齿固色。

其次,在使用美白牙贴的期间,我们的牙齿会变得稍微敏感,这时我们就要少吃对牙龈刺激大的食物。再者在这段时间内,我们要更加注意牙齿的清洁,这样才能起到理想的美白效果。说了这么多,你对美白牙贴是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