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柠檬精油的功效介绍  帮你软化角质提亮肤色

2018/3/7 16:3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柠檬,相信很多女性第一反应就是想到它那特别酸爽的口味。确实,柠檬里面含有丰富的醋酸,不仅可以促进消化,还能美容养颜。因此,今天给大家特别推荐柠檬精油。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Mizina

柠檬是生活中一种常见的水果,虽然外表长得并不是很起眼,但它的作用是非常强大的。尤其是其中的超强的柠檬酸,深受不少人群的青睐。大家平常在闲暇的时候都喜欢用柠檬来泡茶喝,既可以去除疲劳,还能促进肠胃的消化和吸收,可谓是天然的保健圣品。不过,今天小编不说它的吃法,我们讲讲它的用法吧!比如柠檬精油,你知道它的功效吗?

来源:站酷

一、柠檬精油的功效

柠檬精油主要是经过现代技术的特殊操作手法,将柠檬里面的精华提炼出来的一款护肤产品。用起来会比直接用柠檬方便许多,只需往脸上轻轻一抹即可。它的功效也是非常全面的,具有美白肌肤、软化角质、提亮肤色等多种功效,与甘油搭配还可以有效滋养干燥的肌肤,起到保湿和调理的作用。特别适合脸上经常长痘或者是长斑的女性。

来源:图虫作者:290004146182160458

二、柠檬精油的用法

1、很多人对于精油的用法大多数都是涂在肌肤,虽然这种做法并没有什么不妥,但只是单纯用来护肤也未免太大材小用了吧。如果你的脸是比较多肉的,建议大家可以通过柠檬精油来减肥。将精油涂抹在手心里面,然后搓热之后,反复的在脸上来回涂抹,再搭配一些按摩手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瘦脸的作用。

2、如果你的头发是比较干燥的,建议大家还可以在你的洗脸盆中滴入几滴柠檬精油,然后将头发侵泡在水里面。这个方法除了可以改善头发干燥的问题,还能减少头皮屑的生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