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佛手柑精油你认识吗 它的作用和用法有哪些

2018/3/8 9:25:12 作者:M8-lir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护肤的产品一直扮演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尤其是对于很多的女性朋友来说,如果没有精油的话,一定是人生的一大遗憾,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佛手柑精油。

1.初步认识精油

精油大家应该十分熟悉,尤其是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肯定是十分了解的,因为它在我们的生活中是缺一不可的。但是精油是什么?它到底是来自哪里的?可能很多人就不是那么熟悉了。精油其实是对大自然的一些植物进行蒸馏或者是超声波等,提取植物中精华的部分,拿来制作成护肤品或者是保养品。

2.佛手柑精油的作用

佛手柑精油是众多精油产品里面比较常见的一款,很多人应该都听说过,其实和其他的精油不同的是,佛手柑精油并不是从果实里面提炼出来的,而是从佛手柑树提炼出来的,对于一些皮肤敏感、不稳定的宝贝们来说,佛手柑精油护肤品能够起到很好的维稳作用,消除脸上的红肿,所以如果你是换季容易敏感的皮肤,那么一定要买佛手柑的精油来试一试。

3.佛手柑精油的用法

稍微了解精油的人都知道,佛手柑精油有补水维稳的作用,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精油的时候,可以选在晚上或者是早上进行皮肤护理的时候,这个时候可以把佛手柑精油和护肤品混在一起使用,也可以仅仅当做护肤中的一个步骤,这两种用法都对皮肤十分有好处。

除此之外,精油还可以进行熏香,或者是泡澡的时候放在浴缸里面,这样皮肤吸收了佛手柑精油的精华,也会变得十分滑嫩,锁水美白,让夏日拥有一身让人羡慕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