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清除牙石 简单有效的好办法

2018/3/11 7:09: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代发展了,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所以人们对自身的健康要求就有所提升。我们不仅关心饮食的安全,环境的优良,还会对自身口腔健康更加关注,比如更加注重牙齿清洁。

社会的和谐是建立在人人互相尊重,彼此友善的基础上的。那么微笑就是我们最常用的交流方式了。微笑可以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可是一旦你牙齿出现牙垢、牙石。那就不是给人温暖的微笑,而是毛骨悚然的恐怖场景。

确实在改革开放以后,人们生活条件更加优渥,大家人自身的各方面的整洁度要求都很高,当然牙齿也不例外。而牙石和牙垢的生成不仅破坏了牙齿的健康还让我们的牙齿失去了美感。

想要彻底的清楚牙石或者牙垢,我们先要了解什么是牙石呢?

牙石也被称作酒石,是一种黏贴在牙齿外部的一种钙化似的矿物质,属于有机化合物。它是由食物的残留物、或者口腔的杂质堆积而成的。牙石一旦生成,就会引发口腔中牙龈的病变,还会影响牙齿的美观。

那么如何清洁牙石呢?我为大家介绍几个小办法:

1、过氧化氢的液体可以帮助清洗牙齿污垢

过氧化氢可以和漱口水按3:1的比例进行调和,然后再使用调和液进行漱口,一定要保证让液体充分的接触到牙齿和牙龈,并且保持漱口1分钟以上,这时候你会发现液体逐渐生出气泡,也正是这些气泡才起到了清洁牙石的作用。这里要注意的是,过氧化氢是有毒成分,切记不要吞食。

2、白醋是也可以帮助我们去除牙石

白醋的酸性可以和牙石的钙化物质相互作用,从而让牙石快速脱落。但是要注意,醋的酸性可以伤害的牙齿的牙釉,所以我们含服时间不宜过长。

3、小苏打可以帮助我们去除牙石

小苏打中的颗粒可以轻微摩擦和漂白牙齿,我们只要用小苏打清洁牙齿表面,就可以帮助我们清洁牙石,而且还能让牙齿变的白皙透亮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