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小苏打能美白牙齿吗 这样使用效果显著

2018/3/12 16:4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苏打是每个家庭都有的常用品,它的功效作用非常之多,甚至还能够用来刷牙,利用小苏打的碱性特性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泛黄和牙菌斑等症状,你不想试试吗?

来源:站酷

牙齿的颜色是很多现代人都十分在意的事情,因为在不知不觉间,牙齿的颜色已经从健康问题上升到了美容级别的问题,这让无数爱美人士不得不在意起自己的牙齿来。牙齿天生洁白的倒好,如果颜色不够白,就有可能会引起一些人的自卑情绪,变得连笑容都无法自然绽放了。其实牙齿的颜色是可以改善的,只要利用小苏打,就可以轻松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

来源:图虫作者:-

一、小苏打为什么能美白牙齿?

小苏打是一种碱性的物质,还有轻微的腐蚀性,能够有效清除长期附着在牙齿表面的污渍,使牙齿表面变得干净,自然也就露出了牙齿原有的亮白色泽。再加上人的口腔呈酸性,而碱性的小苏打可中和口腔,使口腔内的环境更加健康,减少细菌的产生。

二、如何使用小苏打?

如果想用小苏打美白牙齿,还是用刷牙的方式比较方便。在牙刷上面撒上适量小苏打,然后不要沾水,直接刷牙就可以了。如果觉得这样刷牙不习惯,也可以先挤上牙膏,然后将小苏打撒在牙膏上面,效果都是一样的,但是要注意不要沾水。

来源:图虫作者:-

三、小苏打的使用频率?

虽然小苏打能够美白牙齿,但是也不能太过频繁的使用,这是因为小苏打的性质会对口腔产生一定伤害,过多使用有可能会伤害到脆弱的牙龈,因此建议一周使用三次左右,每次不超过2分钟,使用后要用清水彻底漱口。

小苏打刷牙是美白牙齿的好方法,又便宜又简单,如有需要可以试一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