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判断卸妆是否干净 正确方法教你去除脸部残留物

2018/3/17 9: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么卸妆才能达到干净呢?想知道自己卸干净没有,可以用化妆棉沾水检查一下,有残留就要注意了。卸妆一定要掌握正确方法,要不长期残留妆容会引起很多肌肤问题哦!

来源:图虫作者:-

怎么判断卸妆是否干净?很简单,在化妆棉喷爽肤水,然后在脸上擦拭一遍,如果化妆棉还是黄色的,说明还有彩妆产品,卸妆还不干净。还要用卸妆水再进行一次卸妆。

化妆的女孩一定知道卸妆有多重要,如果让彩妆残留在脸上,会很伤害皮肤的。那怎样卸妆才可彻底呢?让我们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

1.乳化卸妆油

未乳化的卸妆油没有清除彩妆的效果。卸妆油要加水反应才会起到卸妆的作用。如果不了解这些,把卸妆油直接在脸上按摩后用化妆棉擦拭干净,这样是不能完全卸妆的,这样就会导致卸妆不彻底,毛孔会被残留的彩妆堵塞,造成很多肌肤问题。

2.眼部和唇部卸妆要用专用产品

卸眼妆和唇妆不可以用脸部卸妆油,许多人会这样直接用脸部卸妆水来卸眼部和嘴唇上化妆品。眼部和嘴唇的皮肤较敏感,脸部卸妆油会刺激脆弱的皮肤,所以要用眼妆和唇妆专用的卸妆产品。

来源:图虫作者:-

3.卸妆后还要使用洗面奶

卸妆完成后,必须用洗面奶再洗脸。不要认为使用卸妆油后不需要认真清洗。剩余的卸妆油也是会伤害皮肤的,特别是油性皮肤更加要注意。再用洁面产品清洗就可以把脸彻底洗干净了。

4.要多次卸妆

眼线接近睫毛根部,要卸妆很麻烦,因此有些人缺乏耐心,用卸妆液擦一遍就不管了。这样是不对的,一定要小心多次擦拭。特别是眼角位置要擦干净,不要让残留的彩妆进入眼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