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cc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图片 打造自然清透妆容

2018/3/17 9:4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相对于其它彩妆产品来说,更受到女性的青睐。因为它调理肤色比BB霜好,补水保湿效果比隔离霜好,定妆效果也比粉底液好。这么好的一款产品,如何正确使用呢?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cc霜在化妆过程中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产品,很多女孩都很喜欢使用它化妆。然而,有些女生虽然喜欢cc霜却不知道正确的使用方法,今天小编要详细教大家用cc霜化妆的方法,看看cc霜在我们的化妆过程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1.进行皮肤护理

洗脸之后用爽肤水保湿,接着擦上乳液,这样可以预防皮肤干燥,敷保湿面膜效果更好,只有皮肤水润,上妆的时候才不会掉粉,打造的妆容才更清新。

来源:图虫作者:-

2.涂抹cc霜

用食指按压cc霜,取适量轻轻拍打在额头,脸颊,鼻子和下巴,不够再取,如果一次涂抹太多,会让底妆太厚重,也浪费cc霜。用轻轻拍打按压的方式把cc霜涂抹开,用手指腹部按压,力量要轻,这样涂抹cc霜才自然、贴服。使用美妆蛋进行涂抹也很好,但是力度也不要太重。

3.注意鼻子两侧

鼻翼边的位置要仔细涂抹均匀,如果在这个区域不均匀会让毛孔显露出来,因此要用你的指腹把CC霜推开。涂抹完cc霜后,您可以要提亮的部位重复涂多一次。

来源:站酷

4.重点部位可以用BB霜遮瑕

CC霜的作用主要是均匀肤色,让皮肤变得亮泽、自然,但遮瑕能力不强,适用于化妆前提亮。BB霜遮瑕的效果好于CC霜,使用CC霜后,有瑕疵的部位可以用BB霜覆盖。

5.定妆

为了防止掉妆,你可以用散粉进行定妆,用它重新扫一次你的脸。如果你喜欢哑光的妆容,或者你觉得脸上油脂多,也可以使用散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