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西柚色适合素颜吗 教你如何打造心机妆容

2018/3/17 13:0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西柚色是近几年大火的颜色,几乎所有人都很喜欢这样的一种颜色。因为色彩并不过于鲜艳,但是却能够让你的起色看起来很好,所以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追捧。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西柚色是一种什么颜色呢?它介于粉色和橘色之间,但是又和传统的粉橘色有着很大的不同,色彩饱和度比较低,但是不会显得暗沉。看起来像是鲜嫩多汁的西柚,所以就被叫做这个名字。很多人会问,西柚色适合素颜的人吗?

一、是否适合

西柚色对于素颜的人还是比较友好的,因为色彩饱和度不高,所以不会过于凸显你的肤色,相反还能提高你的气色,让你的肤质状态看起来非常好。除了少数黑皮以外,普通的肤色都能素颜hold住西柚色。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二、色号

关于西柚色也有很多种不同的色号,不同品牌的色号也完全不一样。我们在这里介绍一些挑选口红的小技巧,如果你的皮肤比较黄,可以选择橘色多一些的西柚色,显白的效果很明显。如果你的肤色比较黑,挑选偏奶茶色的颜色比较合适。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07415027357

三、淡妆

其实西柚色的口红更加适合淡妆,因为西柚色给人的感觉是很清纯可爱的,如果搭配淡妆能够极好的突出你的五官,让你的脸蛋看起来更加精致。可以使用粉色的眼影,能够和口红颜色相互呼应,妆效可能会更好。

四、伪素颜

网上对于西柚色是这样评断的“伪素颜”。因为这款唇膏的颜色比较清淡,和唇色并没有太大的对比度,再加上给人的感觉也很清淡,所以大家都认为这是一种能够伪素颜的唇膏。春天已经来临,你一定要备一支西柚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