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士怎么样变白  4个锦囊让你拥有洁白皮肤

2018/3/19 7:03: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再讲美白的时候,我们习惯性的排除男生,貌似美白是女性的专利。男生被传统观念束缚,认为白更多的是贬义,其实在肌肤面前人人平等。那男士如何变白呢?下面教你如何变白。

很多人都觉得美白只适合女性,其实美白应该不分男女任何人都可以美白,据我所知男性通常美白的方法也是使用敷面膜,那么敷面膜这个方法为什么这么多人使用呢?

原因很简单,因为不管女性或者男性,都不喜欢太复杂的美白方法,所以很多人通常都会使用敷面膜这个方法来美白。并且敷面膜比较方便,实现美白的效果也挺好所以深受男性和女性喜欢。

那么除了敷面膜这个方法还有没有其它美白方法呢?那肯定是有的,接下来就将这些美白方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各位用了这些方法后能让皮肤变白,相信大家有所着急了吧,那现在就来看看吧。

男性美白的第一种方法:珍珠粉牛奶面膜

首先大家只需适量的珍珠粉倒进一个干净的玻璃碗中,倒进碗里后再将适量的纯牛奶也倒进去,接着将它们搅拌在一起,搅拌完后涂在脸上就可以了。

这款面膜除了有美白的功效之外,它还能让肌肤更有弹性,除了这些效果之外,它还能有效去痘和消除脸部油脂。当大家想要这些效果,就一定要坚持敷才行。

男性美白的第二种方法:黄瓜片牛奶面膜

首先,大家只需将一些新鲜的黄瓜切成片,切完片之后把它和牛奶浸泡在一起,浸泡的时间一般为十到15分钟。浸泡完后将它敷在脸上,敷在脸上后等15分钟,等时间过去,再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这款面膜除了有美白的效果之外,它还能滋润脸部的肌肤,并且还能够补充脸部的水分,除此之外,它还能让肌肤更有弹性和更有光泽性。坚持敷黄瓜牛奶面膜还能有效消除斑点和痘痘。

男性美白的第三种方法:木瓜牛奶面膜

首先也是像刚才的方法一样将一些新鲜的木瓜切成块状,切完后大家可以把这些木瓜块放进搅拌机里进行搅碎,搅碎成泥状后,在加入牛奶和适量的面粉进行搅拌,搅拌完后敷在脸上,然后等待15分钟,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这款面膜对脸部有许多好处,除了有美白之外,它还能让肌肤更有弹性,并且长期敷还能有效去除雀斑和青春痘。

男性美白的第四种方法:西瓜面膜

首先这个方法可以说是非常简便,大家只需把适量的西瓜切成块状,接着再将这些西瓜放进搅拌机进行搅拌,搅拌完后在倒入一些适量的面粉和少量的蜂蜜进行混合,这些步骤做完之后,大家就可以用面膜刷把这些西瓜面膜涂抹在脸部上。

涂完后,大家可以轻轻按摩一下皮肤,按摩的时间一般不需要太久,两到五分钟就行了。等敷够15分钟,大家就可以用清水把脸部给洗干净。洗干净后大家可以轻轻拍打一下皮肤就好了。很多人问为什么敷完面膜后要轻轻拍打一下皮肤?原因很简单,因为轻轻拍打后能让脸部更有效的吸收。

这款面膜可以说好处除了有美白之外,它还能让皮肤更清爽,并且还有一定的祛痘功能。

以上就是男士美白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