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法令纹深怎么化妆 教你简单的遮瑕技巧

2018/3/19 10: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令纹是每个爱美人士的大敌,它会让人一下老了好几岁。其实法令纹的形成原因有很多,除了天生因素之外,肌肤衰老以及表情丰富都会导致法令纹,我们要如何遮住它呢?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女人如果年纪大了,脸上会有法令纹出现,但有些人由于遗传还是什么原因,年纪不大也有法令纹。一旦你的脸上有了这个纹路,年轻人看起来也上了年纪,因此我们都在找办法消除它,不过皱纹出现了之后,要消除就很难了,这时候可以通过化妆来遮盖它。

来源:站酷

一、法令纹深怎么化妆?

1.选择遮瑕产品

当你想要用化妆的时候来掩饰法令纹的时候,遮瑕膏就是必须要用到的化妆品,但是在选择的时候和其他部位不同,我们遮眼袋和痤疮要选择颜色较暗的遮瑕膏。但是,如果你想要遮住法令纹,不是把它涂抹掉,要使用遮瑕膏让这条凹下去的纹路平复,这样遮瑕膏的颜色要浅。

2.涂抹手法

涂抹遮瑕膏的方法也有讲究,遮瑕膏是用手指点涂的,而不是一大片涂抹。如果你想要覆盖法令纹,将浅色遮瑕膏用手指点涂在法令纹的位置上,这样就可以遮住它了。

来源:站酷

二、虽然化妆可以遮盖法令纹,但还是要想办法消除它。

1.平时表情

笑是非常好的,但经常大笑会让法令纹过早出现,所有应该注意自己的笑容,微笑就很好了。

2.使用护肤品

年纪大的人要使用促进细胞再生的护肤品,可以消除法令纹,让肌肤变得光滑和紧致。抗老化的护肤产品一般价格都很高,比如抗皱霜、除皱精华液等。

只要大家注意这些,脸上的法令纹就可以慢慢消失。

在你的饮食中,选择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猪蹄。猪蹄富含胶原蛋白,可以选择新鲜的猪蹄来喝。燕窝,也富含蛋白质和氨基酸,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效果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