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小学生短发发型图片 这些简单可爱又易做

2018/3/19 10:11: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充满孩子气的小学生有着可爱迷人的面孔,发型能够给孩子的魅力加分,很多家长都想给自己的孩子打造一个完美的发型,让自己的孩子在众人面前大放光彩。

小孩子的发型虽然没有大人那样复杂多样,学校也不允许小学生有怪异的发型出现,但是简单的发型也能让孩子看起来十分可爱,保全童真。短发能让小学生看起来阳光活泼,开朗天真。今天小编就来跟你们一起分享小学生短发的照片,看了这些你们一定会喜欢。

一、短发蘑菇头

蘑菇头发型很适合小学生们拥有,能让学生看起来更加可爱呆萌,这种发型只需要简单的裁剪,把头发剪得齐整,就容易把孩子的脸型勾勒出来。

二、齐刘海短发

这种发型把刘海剪得齐齐的,很适合小女生剪这种发型,能让小女生看起来萌萌的。如果想让小学生看起来更加动人,还可以在头上加一个发饰的东西装饰。

三、齐下巴短发

把头发剪得与下巴的高度平齐,可以用发夹把头发做得微微内扣,可以让胖嘟嘟的脸看起来更加瘦,两侧的头发能够很好地修饰到脸型,看起来更加灵动。

四、直短发

这种发型无论是刘海,还是后侧的头发都剪得平整,简单又可爱,很适合天真浪漫的小学生拥有。如果还想做得有更加特别一点,可以把一侧或两侧的头发撩到耳后,再搭一个发饰装饰。

看到这些小学生发型,你是不是被这些发型的小学生迷到了呢?想让自己的孩子看起来更可爱的家长,不妨试试给孩子剪剪以上这些简单易做又可爱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