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士护肤品使用顺序   这些小细节你一定要了解

2018/3/19 10:2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在进行基本的护肤操作时,一些小的细节与女性进行皮肤保养的方式是不一样的。那么一些护肤品在使用的时候应该按照什么样的顺序呢?小编教你学会这些小细节来正确保养。

来源:图虫作者:-

以前很多男性同胞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经常会犯懒,而且有时甚至可能会忽略掉护肤这个问题,但是现在人们观念发生了改变,男士的这种旧的观念也在悄悄地发生改变。大家越来越注重对于肌肤的保养,想要留住青春。

如果想要达到较好的效果,那么了解一些护肤品的使用方法以及使用顺序,一定是不能出错的。

来源:图虫作者:-

男士的护肤品涂抹顺序一:做好脸部的清洁。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在基础的护肤过程当中,这一点一定要做好。而且由于男性本身的皮肤当中,毛孔与汗腺比较发达,毛孔的数量多,所以男性同志经常会遭受到毛孔被堵塞的现象,出现痘痘以及粉刺这样的肌肤问题。

那么想要拥有更加健康的肌肤,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洁肤产品,可以选择一些清洁力度非常大的泡沫丰富的面奶。

来源:站酷

男性护肤品涂抹顺序二:水,乳,精华的使用。

这一个步骤与女性进行基本的护肤的流程是相似的,所不同之处就在于护肤品的选择了。

在清洁完脸部之后的肌肤的时候,脸颊处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状态下,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轻轻的拍打化妆水以及乳液这些产品平衡肌肤本身的水油状况;接着我们用精华来起到一些更专业的功能性的作用,比方收敛毛孔,或者是去除痘印等等。

男性护肤品涂抹的顺序三:防晒产品的使用。

无论是女性还是男性,我们都需要使用具有一定防晒强度的产品来保护我们的脸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