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丸子头盘发    这样做让你优雅无比

2018/3/19 10:35: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你一定知道丸子头这种发型,然而你知道丸子头盘发吗?如果不知道的话,就和小编去看一看丸子头盘发到底是什么样的吧!今天小编将教你们两种丸子头盘发。

来源:图虫作者:-

说起丸子头,女生们可能又爱又恨,爱是因为丸子头特别好看,让我们看起来特别的青春洋溢,充满阳光活力。恨它是因为在扎丸子头时要花费很多时间,而且有时时间花费了,效果也并不怎么样。因此丸子头让很多的女生对它真的是爱而不得,那么既然说起了丸子头,今天我们就换另一个角度去说一说,丸子头的另类盘发。接下来就一起去看一看吧!

作为一个女生,你是不是特别好奇,丸子头哪有什么简易的办法呀!自己都扎过无数次的丸子头了,结果总是与期待的背道而驰,不是扎歪啦,就是容易散架,其实这都是方法使用错误。

来源:图虫作者:240257154915908081

丸子头盘发

1.丸子头的简易盘发

我们要先把头发梳理整齐,然后把头发扎在头顶下面一公分的地方,一定要扎牢固,不然后面的步骤做的再好,也会前功尽弃。

来源:图虫作者:247659848862531659

然后我们就要使用梳子把发梢给打乱,弄出蓬松感,再把我们的头发盘起来,使用一次性夹子,或者是u形夹穿过头绳,把所有的头发固定住。这样简易的丸子头盘发就完成啦!

2.优雅的丸子头盘发

步骤也同简易盘发差不多,只不过位置稍微变低了一点点,因为头发盘的越低,看起来就会越优雅。我们在盘的时候也会用到专门盘发的工具,在扎好马尾之后把我们的头发从中间穿过,再进行盘发。同时我们为了更加优雅,可以在发型上增加一些装饰品,让我们的发型散发出优雅的气息,绽放出迷人的姿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