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可爱儿童公主头盘发 为你孩子打造的精美造型

2018/3/19 10:39: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拥有女儿的妈妈们都会很喜欢捣鼓自己女儿的头发的,将其进行打扮来展现女儿可爱的一面。对于这些妈妈们而言,接下来要介绍的儿童公主头发型可是很值得留意的哟!

一、花苞公主头盘发造型

花苞头发型作为一款广受各年龄阶段的女生所喜欢的一款发型,它有着诸多独特的特点和清新而又时尚的风格。对于儿童来说,打造这样的一款花苞公主头造型也是十分有必要的。我们可以按照上图左边所示的一样利用裹发工具将头发裹成如图所示的花苞造型,然后将其散开,并且可以利用头饰进行装点就完成了。

二、气质公主头盘发

许多小女生都喜欢接下来将要介绍的这款更加唯美一点的公主头盘发造型,相信很多妈妈们对这款发型也有所了解,它的打造方法也十分简单:按照上图左边所示的一样在头侧边拿起一缕头发进行编辫子工作,可以多编几个辫子,另一侧也同样进行编辫子工作。按照自己的喜好编好足够数目的辫子以后就可以将其绕到后脑勺位置交叉固定。

三、精致盘发造型

如果你的孩子发量足够多的话也可以尝试一下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难度系数较高的公主头盘发造型。其实它的打造方法虽然难但是却也是有规律可循的,依旧以编辫子为主要工作,然后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进行环绕交叉成盘发造型就好了。之后可以利用上图左边所示的这种白色的花朵发饰进行点缀,打造出一种精致的盘发造型。

四、夸张型

虽然大部分女孩子喜欢走的都是低调路线,但是也不乏有个别女生喜欢走夸张的个性路线。而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公主头盘发造型就很适合这类个性的女孩子。感兴趣的妈妈们可以为自己的女儿选择这款发型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