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分公主头扎法 打造一个更加甜美的你

2018/3/19 10:53: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这个发型一听就知道是属于甜美可爱风格的一种造型。女生都会想要去打造一款好看的公主头,但是不知道公主头需要怎样扎才好看?今天我就来告诉要如何扎公主头才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一、田园风中分公主头造型

我今天推荐的第一款造型可以说是比较田园风的一款公主头造型。首先我们需要把头发打理好,然后从左边刘海部分的头发取出三股头发编麻花辫,在编的过程中,每次都要从旁边抽取一撮头发混合一起继续往下编。编到耳朵后面的时候,就不用再抽取头发了,再按照麻花辫的方法进行编发。

右边也是跟左边一样的做法。接着将左右两边编好的辫子放在后脑勺然后相互交叉缠绕两次,再将这两个辫子打一个结,然后使用黑色夹子,将多余的头发固定住。

二、短发中分公主头造型

短发的女生也可以扎一款优雅迷人的公主头造型,今天推荐的这一款公主头造型就很适合中分短发的女生。首先我们将头发中分,然后从一边取出三小撮,头发编一个三股辫。另外一边也是按照这样的方法去做编一个三股辫出来。

然后将这两个辫子往后脑勺放,再分别使用一字夹进行固定。这款好看的中分短发公主头造型就简单的完成了。短发的女生不妨赶紧试一试,打造一个更加漂亮的自己。

三、双辫中分公主头造型

这款公主头的造型可以说是比较俏皮可爱一点的。我们先将头发五五平均分好,将前面的刘海留出来,然后再将这两个刘海按照鱼骨辫的编法进行编发。

再使用一次性皮绳固定好,然后将之前平分好的头发扎两个比较低的马尾,再分别从这两个马尾中取出三股头发,解开鱼骨辫的皮绳,与鱼骨辫混合一起进行三股辫的编发。然后编到差不多1/3的位置在使用皮绳固定着,一款俏皮可爱的中分公主头造型就打造完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