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睡眠面膜多久做一次好 教你正确的使用方法

2018/3/19 10: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种面膜可以充分补水而且不用洗不用撕拉,涂上一层就可以安心睡个美容觉了,这就是人人都爱的睡眠面膜。那你知道睡眠面膜怎么使用吗?下面一起来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258159162705576105

睡眠面膜是一种非常好的护肤产品,使用更简单方便,让我们不用专门花时间去做皮肤护理,大家可以一边睡觉一边护肤,非常节省时间。我们如何使用睡眠面膜才是正确的呢?多久做一次会比较合适?

一、多久做一次睡眠面膜会比较合适?

睡眠面膜的营养成分很多,可以在睡眠的时候为面部皮肤保充营养,从它的特征来看,这种面膜不适合每天敷,一边每周敷三次左右更好,这样不仅能给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也不会使面部营养过剩,增加皮肤负担。

来源:站酷

二、睡眠面膜正确用法

1.洗脸

皮肤每天都会吸附很多空气中的灰尘,必须清理干净,防止大量污垢残留在脸上,这样才不会影响面膜营养的吸收。特别是油性的皮肤,更加要注意脸部清洁。

2.采取适当的皮肤护理措施

洗好脸之后,不要马上敷面膜,你必须先做一些必要的保湿,虽然睡眠面膜的保湿效果很不错,但是也不能直接使用。在使用面膜前,要拍上爽肤水,还要擦乳液。

来源:站酷

3.敷面膜

这时候,你可以敷睡眠面膜敷了,涂抹的时候不要太厚,太多会加重皮肤负担,睡觉的时候也会不小心弄到被子和枕头上。

4.按摩

涂抹完睡眠面膜之后先不要睡觉,等面膜干一些之后按摩一下,这样面部皮肤会达到舒适的状态,吸收的营养也很充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