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甜橙精油的3大应用  美容养颜舒缓身心

2018/3/19 11:2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甜橙是一种受到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都喜爱的食物,味道甜丝丝的。利用甜橙的有效成分而制作的精油,闻起来十分香甜,而且还可以有效的舒缓我们的心情,改善大家的肤质。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味道甜美,汁液丰富的水果们我们并不陌生,这是因为它老少皆宜,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那么将甜橙当中的都有效成分提取出来,精炼成精油,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处理方法。甜橙精油闻起来味道香香甜甜的,有一种橙子的清香味,可以有效的缓解我们紧张的情绪。

来源:图虫作者:290004146182160458

那么它的一些常见的用法你知道吗?

第一点,在美容方面的应用。

甜橙精油里面含有非常多的维他命c这种物质。对于肌肤的保湿作用有非常良好的效果,经常使用的话还能够进一步平衡我们皮肤表面的酸碱值。而且还有美白淡斑的良好效果。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它是一种见光容易分解的物质,所以我们尽量在晚上使用,或者是在避光的环境下使用。

来源:站酷

第二点,在心理方面的应用。

很多的一些研究与调查证明了:甜橙精油是为数不多的一种具有非常良好的镇定效果的精油。那种甜丝丝的味道可以帮助我们平缓神经压力,并且有助于保持身心的愉悦、增强自己的活力,而且在改善由于焦虑引发的失眠这一方面具有非常明显的效果。

第三点,在身体方面的应用。

经常使用甜橙精油这种物质,可以促进我们发汗,能够有效的预防感冒的侵袭。并且能够帮助大家排出阻塞在肌肤内部的一些毒素,对于暗疮之类的肌肤问题的修复有良好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