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解析方脸适合的波波头发型 完美修饰脸型的方法

2018/3/19 15:33: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方脸是很多女生不是非常喜欢的类型,因为方脸会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比较大,不是非常的精致,所以像这种脸型的女生就可以通过发型来很好地遮挡住自己脸部的缺点。

一、适合方脸女生的斜刘海短发波波头发型

适合方脸女生的发型有很多,如果是比较喜欢短发的女生,那么就有着很多的选择,因为许多漂亮的波波头都非常的适合脸的女生。虽然适合方女生的bobo头有很多,但尽量的还是不要选择齐刘海,因为如果剪了短发再剪一个齐刘海的话,会让自己的咬肌部分看起来比较比较大。

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齐耳短发,然后再剪一个大一点的斜刘海,尽量的把发尾的部分剪得碎一点,这种短发的波波头就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脸部,让我们脸部的线条看起来比较的柔和一些。但如果觉得这种发型比较显老的话,其实也可以染一个比较年轻一点的颜色。

二、适合方脸女生的中分波波头发型

还有一种非常好看的发型,是很多脸型都比较适合的一种,这种发型就是大家所熟知中分bobo头发型。选择中分波波头发型有着许多的好处,特别是对于一些脸比较大又比较方一点的女生,剪了中分的短发波波头之后,会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比较小,很好的可以打造一张巴掌脸。

很多脸型是方脸的女生她的五官可能都比较扁平,所以我们一定要利用发型,让自己的五官看起来立体一点,这样也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如果是选择短发的波波头,那么我们也同样可以选择卷发烫发类型的,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更加的蓬松有立体感,提升头发的层次。

三、适合方脸女生的齐肩波波头发型

除了特别短的齐耳短发发bobo头以外,当然也可以选择齐肩的短发,这种齐肩的短发会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有女人味一些。如果是发量比较多一点的女生,就可以选择偏分的齐肩短发,平时出门的时候,稍微用夹板把头发弄蓬松一点就可以。

四、适合方脸女生的蓬松波波头发型

如果是发量比较少的女生,不建议让头发是直发,也就是说尽量的选择烫发发型。很多女生头发比较少,所以头发经常会紧贴在头皮,现在的头发特别的死板,这种死板的发型同样会暴露脸部的一些缺点,所以发量少的女生尽量选择好看一点的烫发发型,齐肩的烫发发型也会让人感觉非常的唯美。

娱乐圈里面也有很多方脸的女明星,但是因为她们的气场都比较大,所以能够hold住很短的短发,所以如果觉得自己能够hold住非常短的短发的话,其实方脸的女生同样也可以去剪一个超短发,这样也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帅气一些,但如果实在hold不住的话尽量的不要选择。

内扣的短发bobo头是适合所有脸型,所以方脸的女性如果实在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那么就可以大胆的尝试一下内扣的短发bobo头。短发的bobo头其实在打理的时候是非常方便的,出门之前不管是用夹板还是吹风机都能够打造出非常飘逸感觉人。

方脸的女生在选择了短发的bobo头之后,其实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一些,也可以在自己的头上添加一些发饰。发带就非常的适合短发的bobo头,这样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比较的青春阳光。其实夏天的时候就特别的适合带发带,和夏天的阳光特别的匹配。

其实方脸的女生还可以选择不对称的短发波波头,因为不对称的发型也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脸部,但如果我们要选择不对称的发型,那么尽量的就要选择直发。不对称的烫发发型会让自己的发型看起来比较的凌乱,所以这种不对称发型也只适合发量比较多一点的女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