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眉粉刷子两头怎么用 告诉你平时不知道的东西

2018/3/19 16:23:12 作者:YUr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眉毛的好坏会决定别人对她的第一印象。想画好眉毛不仅要有一支好用的眉笔,还要运用好眉粉的作用,以及它里面的小工具。学会这些就能让你从小白中脱颖而出了。

那么,小编来教大家认识一下市面上售卖的搭配眉粉的眉刷以及使用方法吧!

一、眉粉刷子类型

1.双头长柄:一头软眉刷,一头硬眉刷。

2.单头长柄:单头斜纹软眉刷。

3.折叠眉梳:一头眉梳,一头硬眉刷。

4.单头短柄:单头斜纹软眉刷。

5.睫毛卷:单头卷睫毛器。

6.双头短柄:一头软眉刷,一头软海绵。

这其中,最常见的就是盒子里自带的双头短柄眉刷。

二、眉粉刷子两头使用方法

1.首先用眉笔勾勒出眉形,选择与自己发色的相近的颜色的眉粉来填充。填充之前,我们拿出自己购买的或者眉笔自带的硬头眉毛梳梳理眉毛。

2.用软眉刷蘸取少量眉粉轻轻涂抹在眉毛之上。眉头至眉尾颜色应该由浅至深,在眉尾处微微带过即可。因为眉尾的深色主要依靠眉笔来完成,多出来的部分用棉签擦去。

3.取出双头短柄的另外一头软海绵,稍稍在眉头晕染颜色。目的是突显眉毛的渐变颜色,给人自然过渡的感觉。

4.再次用硬头眉毛刷轻轻刷画好的眉毛,均匀颜色。同时把不稳固的眉粉掸掉,以免妆容晕染。

这就是眉粉里的眉刷小窍门,很多人不明白它们的用途就搁置一边,简直是大大的浪费!通过这简单的四部,就能让你的眉妆更加自然。

同时,若你还需要上述介绍的其他功能的眉刷,快去选购了解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