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用橄榄油美容 掌握技巧轻松拥有健康肌肤

2018/4/12 11:35: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橄榄油,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可以食用的橄榄油。可食用橄榄油既能够拿来炒菜,也能够拿来做凉拌。平时也有些不可食用的橄榄油是具有美容功效的。

来源:站酷作者:Lucky_elephant

橄榄油原本是属于一种能够用于食用的草本植物油,但实际上,有一些橄榄油还可以用于美容养颜,所以很多女性朋友们都很喜欢购买它达到护肤的目的。再加上它的价格低廉,又可以达到很好的护肤效果,所以备受女孩子们的喜欢。不过虽说它的功效很多,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并不知道应该怎么利用它进行日常的护肤,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怎么用橄榄油美容吧!

来源:站酷作者:DUSAN ZIDAR

1、保湿

因为橄榄油具有非常强的黏性,所以每次将其涂抹在皮肤上面能够预防脸部水分的蒸发。所以每次将脸上清洁干净以后,可以用手沾取适量的橄榄油均匀地涂抹在脸上,接着再轻轻拍打按摩即可。

2、护唇

平时涂抹适量的橄榄油在唇部还可以达到预防唇口出现干裂的情况,再加上它具有不错的保湿功能,所以还可以让嘴唇显得非常动人。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用手指沾取适量的橄榄油,然后将其涂抹在唇部即可。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10021910727896

3、防晒

相信很多人都渴望拥有白皙皮肤,黑乎乎的人看起来就不是很讨喜。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防晒,而橄榄油也具有防晒的作用。平时涂抹一点橄榄油,不仅可以保护皮肤,而且还可以预防紫外线对皮肤造成伤害。

4、消除皱纹

相信很多人都很害怕皱纹找上门,想要消除皱纹,也可以在容易生长皱纹的部位涂抹橄榄油,这样还可以预防皱纹的出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