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艾草精油能涂脸上吗 教你如何正确使用

2018/5/2 12:07: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艾草一直以来都被广泛运用,很多产品中都会有艾草的成分。现在新推出的艾草精油被许多人熟悉,但是有人会有疑问说艾草精油可以抹脸吗?今天告诉大家艾草精油能不能涂脸。

艾草精油是通过艾草的叶子从而提炼而成的一款产品。拥有寒疏风散热,活血散瘀等功效,还能够对身体起到一个保健的作用。

一、可以涂脸上,一周一次

艾草精油能够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延缓衰老,加快新陈代谢,同时还能够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减少皱纹的产生。让你的皮肤看上去细腻,红润,有光泽。但是如果你是敏感肌的朋友,千万不要涂抹艾草精油到脸上,这样容易使皮肤发生红肿过敏的现象。使用艾草精油涂脸的话,一周一次就够啦!

二、艾草精油的功效

1、缓解痛经问题

有些女孩子痛经的问题是非常严重的,因此开始用一下艾草精油,因为它有活血化瘀的作用,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你感到腹部疼痛的时候,取出艾草精油,在肚子上滴几滴,然后用手按摩几下你的肚皮发热就可以。通过艾草精油能够缓解由于体内寒气太重而带来的痛经问题。

2、缓解肩周炎的问题

有些人会有肩周炎的毛病,但是有时候实在疼痛不已,可以取出一些艾草精油在肩膀颈部的位置滴个几滴,然后再进行按摩,这样的做法能够缓解肩周炎带来的疼痛。

3、缓解咳嗽症状

如果你咳嗽了很长时间,吃药都没能得到缓解。那么你可以取出一些艾草精油在你喉咙的位置以及你胸部的位置,大概滴个两三滴就够了,然后再进行按摩使艾草精油充分的被肌肤吸收,这样的做法能够达到化痰的作用,缓解你的咳嗽的症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