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眼部专家周鹏起和我们来谈谈眼部整形那些问题

2018/6/8 13:39:0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是双眼皮整形手术?

    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而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加之东方人单眼皮较多,约占50%以上,故求术者甚多。

专家简介:

    周鹏起,整形外科主任,副教授。曾研修于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整形外科医院,在中国多家知名美容整形医院担任专家主任现任成都美未央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手术逾万例,具有个性化整形设计理念,整合国际对医学美容外科先进理论,在面部精雕五官手术与胸部整形手术上有极深的造诣,其中独创的无痕祛除眼袋技术或国际整形美容学术认证大奖与独家专利技术认证。开创性形成自己独到研究成果,多次在全国各大美容整形外科学术会议、东南亚地区整形美容学术交流会发表演讲交流。2014年,在上海创立美未央医疗美容医院,并担任医疗技术院长一职。作为亚洲明星微整形基地核心专家之一,巨星费翔、黄安、吴启华、麦家琪、汤加丽等都曾向其慕名求助美容美体服务。

图片3.jpg

    主持人:周院长您好,现在市面上的双眼皮手术有很多种那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周院长:埋线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一般要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进行。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微创双眼皮, 只在上眼睑皮肤处做2-3个1毫米的微小切口,同时可以取出眼睑内多余的脂肪组织,可永久成形。适合眼皮内脂肪不太多、皮肤较为紧绷、

    全切双眼皮在上眼皮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适用于基础比较差的,眼部脂肪多,皮肤较松弛的。

    park法无痕双眼皮更为精细,微创,结合眼部动态美学,几乎等同于天生双眼皮生理结构,快速恢复,自然逼真。肌肉皮肤与睑板缝合,连续无痕缝合。采用rout法祛除上睑脂肪垫。

    这几种手术方式各有各的特点,当然适合于哪一类还是要看顾客的眼部基础条件来决定。

    主持人:现在有很多新的技术,是不是技术越新效果越好呢?

    周院长:不是说技术越新效果就越好,重点还是看医生的经验以及手术中的细心程度,当然术前的沟通也是很重要的,只有详细的沟通才能了解顾客的需求。

    主持人:现在整形机构和美容院越来越多,那怎样才能选择有经验的医生呢?

    周院长:是的。现在的整形机构有很多,到正规医疗机构并由具备执业资格的医生施行手术,而且要尽量选择安全性强的手术方式,千万不要去美容院工作室施行任何手术。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周院长为我们解答疑惑,爱美之心人皆有,但是要在保证健康安全的条件下才能实施手术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