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对话黎星:塑美十余年的整形医生想对你说

2018/6/8 13:50:0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事医美行业已有十余年,我做过1万多例手术,并为很多整形失败者进行过成功的修复。

对话黎星:塑美十余年的整形医生想对你说

  很多顾客由于经验不足或受到误导,在投入大量时间、精力与金钱后,不但没有得到预期效果,反而在承受手术本身创伤的同时,承受更多的痛苦与烦恼。

  作为一位整形医生,我给出下面这几个忠告,希望大家能够起到一定的指引作用,在求美之路上找到真正懂你的医生,并做出与你内心希望相匹配的容貌和感觉!

  你的脸是一个整体

  不要人云亦云的去割双眼皮、垫高鼻梁,也许这些根本不适合你,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你的脸是一个整体,要根据自身条件与真正的需求做出改善,例如,你到底适合冷艳型还是可爱型,雍容型还是精巧型……

  只有凭借专业的审美,做出专业的方案设计,才能打造出你内心希望的、最需要的,与社会角色相匹配的气质感觉。这种感觉绝非是改变某一个部位就能满足的。

对话黎星:塑美十余年的整形医生想对你说

  照片里的韩国选美小姐几乎长得一模一样,额头、眼睛、鼻子、下巴都整的没有太大区别,像克隆人,毫无个人特色。

  不要在美容院做任何手术

  美容院做手术属于非法行医,再简单的手术(例如玻尿酸、肉毒素的注射),都需要一定的医学基础,不是任何人简单培训几个月就能操作的。

对话黎星:塑美十余年的整形医生想对你说

  现在很多顾客,因为经常到美容院做美容,与美容院关系不错,就选择在美容院做一些微创或无创手术。但是,面部的血管和神经非常密集,美容院只可以做美容项目,绝对不能做整形手术。

  不要只看宣传,要看整形案例

  选择医生前,一定要看他做过的大量案例,有些医生只有1-2个好的案例,无法证明他医术稳定。案例最重要!案例数量决定了医生的成熟性。有些医生只能借用别人的案例来做宣传,自己没有像样的作品,而技术成熟的医生一定会有大量案例。

  选择好医院和好医生尤为重要

  在这个信息传播高度发达的社会,在任何地方均可查到某医院和医生的口碑。要多借鉴以往顾客的经验,做出正确的选择。

  一个真正好的整形医生不仅要懂医术,更要有美学、面相学和心理学知识,才能为你制定出独特的整形方案。但现在很多医生根本不懂得如何做美,不会看脸,更不会抓取顾客的内心需求,必然做不出客人真正想要的那张脸。

  不要贪便宜

  任何事情,贵有贵的道理,便宜有便宜的原因。盲目因为便宜就选择手术医生与方案,是手术失败的绝大多数原因。手术的失败,付出的绝不仅仅是这次手术的费用和成本,身体和精神上的付出,以及需要进行的修复费用,才是贪小便宜的真正代价。

对话黎星:塑美十余年的整形医生想对你说

  真正好的整形医生如同凤毛麟角,是稀缺资源,价格自然会高。

  整形失败后,不要急于修复

  对于整形手术的失败,虽然顾客希望马上恢复到正常状态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一定不要急于进行修复,因为这会导致术后创伤更大。一定要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检查,并在手术创口基本恢复后,再接受修复手术。

对话黎星:塑美十余年的整形医生想对你说

  以上是我作为一名整形医生,结合十余年的工作经历,为大家分享的忠告,希望每位求美者在决定接受整形手术之前,都能够理智的去了解整形相关的知识、了解机构的资质、了解医生的技术与审美,只有对自己的生命与美丽负责,才能更好的保障手术效果。最后,希望所有求美者都能找到最合适自己的医生,收获最理想的整形效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