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口红怎么涂好看 让你的妆容更出众

2018/6/10 15:3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道口红怎么涂好看?口红涂法太单一?其实你知道吗?口红就算是随便一涂都是需要技巧的。现在介绍口红的3种涂法,教你怎么涂M字唇、怎么画咬唇妆、叠涂。

来源:图虫作者:-

哪一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可以一直美美的呢?就算是那些本来长得比较平凡的女生,也希望自己可以通过化妆而变得光彩照人。而说到化妆,我们肯定会想到各种各样的彩妆产品吧!其中,口红就是很多女孩子们非常喜欢的一种化妆产品了。

因为我们只需要涂一下口红就可以让自己的气色立马变好起来,可以从清纯可人的小女孩变成妖艳性感的御姐。而你知道吗?涂口红的技巧也是有很多的,你知道要怎么样涂口红才可以让自己变得好看吗?

如果你想要知道的话,那么赶紧进来看一看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口红需要怎么涂才好看这一件事情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068983808723149

口红要怎么涂才好看?

涂口红可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随便用口红在我们的唇上一涂就完事了。在这里面也是需要讲究技法的,漂亮的口红还是有花一些心思才能够涂出来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三个涂口红的办法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169848880726149

办法一:m字唇的涂法。

这一个涂法之所以叫做“m字唇”是因为它会把我们的嘴唇涂成一个字母“m”的形状,这样子涂出来的口红会导致唇峰变得特别的明显,所以可以让你的嘴唇看上去比较精致。

来源:图虫作者:248526521723257242

如果你刚好画了一个比较偏成熟风的妆容的话,那么这个m字唇就会非常的适合你。那么要怎么涂呢?首先需要用口红在我们的唇上面粗略的画一个m字,然后我们再去把它给填充起来。

还有在我们唇珠的地方用口红涂重一点,那样子可以加重m字唇的轮廓,如果你手边有高光的话还可以取一点高光在我们的唇峰的凹陷处点一下,那样子可以让你的唇形更加的明显,精致感会更加的重。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办法二:咬唇妆的涂法。

这一款咬唇妆也是近年来十分流行的一种口红的涂法。因为这一款咬唇妆可以让整个人的气质变得可可楚楚可怜,而且还可以在视觉上面减少我们嘴巴的区域,让我们的嘴巴看起来变成樱桃小嘴一样惹人怜爱,所以受到了很多女孩子们的喜爱。

那么你知道咬唇妆要怎么涂吗?首先我们需要用唇部的打底膏或者是普通的遮瑕液把唇部给涂抹一下,这一步主要是为了遮盖住嘴唇原来的颜色。

把我们唇的颜色给遮盖好之后就可以用口红来涂咬唇妆了。首先把口红从我们的嘴唇内侧开始涂起来,然后再用手把嘴唇内侧的口红慢慢的向四周晕染开来。这样子就可以使得口红有一个由内向外的渐变,能够让咬唇妆看上去十分的漂亮。

来源:图虫作者:-

办法三:叠涂法。

每个女孩子身边都会有不少于一支的口红,因为每支口红的颜色是不一样的,不同颜色的口红涂起来会让我们整个人焕发出不一样的气质,有不少的女孩子每一次都很纠结要涂哪一种颜色的口红。

但是你知道吗?其实口红的颜色其实是可以叠加着涂的。我们可以先用一只比较普通的口红在嘴唇来回的涂抹一下,接着再用一支比较鲜艳的口红来涂抹一下。这样子的话,可以让口红的颜色有层次感,看上去会更加的漂亮。

这个叠涂法也适用于你找不到适合自己的颜色的口红的时候。因为不同的口红叠加在一起可能会拥有不同的效果,所以爱美的你不妨一支一支地去叠加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