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欧诗漫的前世今生 看优雅国货的年轻范儿

2018/6/11 17:02:2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如今的很多年轻人一定是陌生的。对于那个中国经济刚开始腾飞的时代,印象可能就是老电影里手拿大哥大在路边擦皮鞋的摩登女郎、大红大绿图案设计的搪瓷盆和暖水壶、还有那缓缓行驶的绿皮火车。按照现在的审美来看,一切都透着一丝“土美土帅”的气息。即便女性们最精致的物件儿,也不过就是一对儿珍珠耳钉和一瓶雪花膏了。虽然物质匮乏,但美从来不会被拒绝。欧诗漫品牌,就在那个缺少精致物件儿但又向往美的时代应运而生。

“珠丽”初生

    1967年,欧诗漫品牌创始人沈志荣先生凭着三张图纸、两根铜丝、一把镊子,一步一个脚印研究淡水珍珠养殖技术获得成功,开启了欧诗漫与珍珠的不解之缘,也翻开欧诗漫品牌“为美而生”的历史篇章。

    1982年,欧诗漫品牌前身——名为“珠丽”的珍珠霜面市售卖。大家对这个包装精美的珍珠护肤品充满了兴趣,一上市就卖掉了八万多瓶,在当时的经济大环境下创造了不小的销售神话。值得一提的是,“珠丽”不仅是浙江德清的第一个注册商标,也是国内最早的化妆品商标之一。欧诗漫从“珠丽”开始,走上了自己的匠心美肤之路。

从“珠丽”到“欧诗漫”

    随着时代的更迭,不同阶层、不同年龄的人们都开始重视皮肤的保养工作。“珠丽”也在逐步拓展升级自己的产品线,由单一的“珠丽”珍珠霜衍生出“纯真”珍珠粉、“小甜甜”健肤霜等新品类产品。1992年,品牌正式更名“欧诗漫”。曾经的“珠丽”带着几代人的心血与汗水完成华美蜕变,而这一款款产品的成功也作为宝贵的财富,筑造了欧诗漫品牌坚实的基础。如今珍珠白系列、珍珠粉系列、小甜甜系列等系列产品焕发新生,获得市场高度认可,是对品牌最好的致敬。

时间让一切都悄然改变,而在欧诗漫身上,我们看到更多的是从曾经老牌国货中迸发出的年轻范儿。如今的欧诗漫,科技实力与硬件实力早已不可同日而语,独揽70多项专利,开拓珍珠水活奇迹系列、奢华金萃青春系列等众多品系产品;坐拥珍珠生态养殖基地、珍珠研究院、珍珠博物馆等多种珍珠相关产业。从珍珠美肤到珍珠文化,实现着一个又一个质的飞跃,这不仅是品牌自身的升级,也是时代进步的印证。

 
 

历久弥新的匠心国货

    有人说,始于1967年的欧诗漫不仅是一个品牌,还是一种情怀,是一个时代对爱与美的珍惜与追求;如今的欧诗漫也在不断革新,为品牌注入新鲜血液,打造更符合时代的老牌新范儿。Angelababy、林更新以及超多红人大咖的加入也为欧诗漫的年轻范儿提升了品牌背书。同时欧诗漫在新媒体内容营销方面也开始崭露头角,各式新奇的传播手段与丰富的趣味性互动营销,让消费者也看到了一个欧诗漫的更多可能。

    其实,拥有50年雄厚底蕴的欧诗漫更像中国匠心国货的一个缩影,不忘初心,矢志不渝。正因如此,作为珍珠美肤世家的欧诗漫,不断提升、自我蜕变,坚持研发,致力于打造国人热爱的珍珠护肤品牌。正如欧诗漫董事长沈志荣先生所说:“欧诗漫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都维系在这颗璀璨的珍珠上,欧诗漫要把珍珠的美带给全世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