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涂口红怎么吃饭  会对身体有害吗

2018/6/11 21:17: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已经是每个妹子们不能缺少的化妆品之一了,只要出门必涂口红,即便是不化妆,涂个口红也能让你的气色好上许多。但是出门约会一定都要吃饭,那么涂了口红怎么吃东西呢?

口红是我们所有爱美女性的必备化妆品,哪怕平常不爱化妆的妹子,也肯定会有口红,可以说是人手一只的必备款,因为口红对整个人气质的提升太有效了。甚至很多人收集口红,品牌从大到小,无论是品牌还是色号都能给你晒出许多网红款。但是仙女也是要吃饭的,涂上了喜欢的口红,要怎么喝水吃饭呢?

一、 口红能直接食用吗?

口红不能直接使用,因为口红有大量的油脂,涂抹在嘴唇上以后会吸附很多空气中的细菌,不小心食用后,对人体的免疫力肯定是无益的。而且口红作为化妆品,一直被报道含有众多的各种重金属,其中不仅有蜡油,软化剂,香料,色素等等,是达不到食品级能安全食用的标准的。

而且口红的颜色越深,说明它含的重金属含量越高,而实际生活中我们都知道,比较好看的颜色都是那些鲜艳靓丽的口红。所以我们长期吞食口红中的各种重金属的,对我们身体各种肝脏等都会造成负担和影响,并且口红中的煤焦油染料是一种致癌物质,种种原因都告诉我们,美丽的口红不能食用,需要做好防护工作,避免对身体的伤害。

二、 口红应该如何正确涂抹?

口红的正确涂抹要求先选择安全的口红,我们应选择正规品牌的和渠道的口红和唇釉产品。因为着色能力差的口红比较容易掉色,持久性并不高吃东西容易吃到口中, 而正规品牌的口红的着色能力比较强,需要一些专业的卸妆产品才能把它卸掉,质量比较安全一些。

为了保护我们的嘴唇,在涂抹口红之前,建议使用润唇膏给我们的嘴唇进行打底润色,既可以有滋润的作用,还能使上妆效果更自然。这样做也大大提升了口红的持久度,不那么容易掉色,导致口红被我们误食到口中。当嘴唇用口红涂抹上色之后,还可以用纸巾稍微擦拭一下,减少妆容的厚重感和口红的量,保证它有妆容感就可以了。

三、 涂完口红如何吃东西?

第一种方法是建议嘴巴张大吃东西,先将食物分割成小块食用,嘴巴张大进食,避免碰到嘴唇上的口红。这样吃饭虽然比较简单,但是吃饭的速度和食量会受到影响,可能因此吃的更少和更慢一些,如果赶时间就不能用这招。

第二种方法是建议选择防水口红,吃饭喝水基本不受影响,但是质量好的防水口红价格会更高一些。

第三种方法建议涂抹口红雨衣,这个产品需要在涂抹口红以后再涂上一层雨衣,它防水防汗,能够避免在喝水吃饭的时候吞食口红。

第四种方法比较简单又粗暴,就是饭前用纸巾将口红直接擦掉,饭后再补口红即可,这样的方法对口红的量消耗较快。

如果你觉得防水防汗的口红或雨衣使用后需要搭配专业卸妆产品才能卸妆,是个麻烦的活儿而且会比较占用我们包包的空间,那就推荐你选购纸巾的时候买一种应急的卸妆湿巾。这款产品既方便,又安全,很多女生会愿意选择这样的懒人妙招,如果能买到卸妆产品的小样也是很方便携带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