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高低眉怎么矫正  多种方法让你变美

2018/6/13 22:03: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低眉是非常常见的问题,较常见的面部不对称有高低眉、大小眼、苹果肌大小不一致,这些问题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可能在某种层面上暗示着脊柱甚至整个身体的不平衡。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在古时候人们形容一个人非常的美丽时会说她三庭五眼。三庭五眼的意思就是她脸部各个部位的比例都非常的好,五官对称并且均匀。但是很多人是达不到这个标准的,连明星范冰冰也不能叫做三庭五眼。那是为什么呢?因为她的眉毛不对称,一边高一边低。眉毛不对称的问题很多人都有,那应该怎么样去解决?

1. 高低眉的介绍

其实高低眉是生活中很普遍的一个现象,高低眉就如同那些扁平足与高低肩一样的存在。但是高低眉却比其他的更加影响五官,别人一看你的面部就能够看出你的眉毛不对称,很影响五官的美感。而且高低眉除了应该美感外,可能还是在暗示你身体内的某一些讯息,而错过了这些讯息或许会导致身体出现健康问题,所以一定要重视。

2. 修眉

女生真的非常怕高低眉,那如果眉毛真的是高低眉又应该怎么办呢?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修眉。眉毛一边高一边低时,可以去专业的修眉店让那些修眉师傅将你高了的眉毛或者低了的眉毛修到与另外一边的眉毛相对称,并且可以把眉毛的杂毛也修理掉。这样就会显得你的眉毛整洁好看,并且相对应。缺点就是要经常去修。

3.画眉

化妆时解决眉毛一边高一边低的好办法,只需要购买一只眉笔即可。但是在选择眉笔时要注意,一定要选择与你发色相搭的颜色,如果是新手可以买一些眉卡,这样在画眉毛的时候不容易出错。在画的时候,把低的那一边向上画,并且以高的一边所对齐,最后再对眉毛进行填充,这样眉毛就变得对称了。在画时候力度一定要把握好。

4.纹眉

如果觉得上面两个办法太麻烦了,画眉需要天天画,而修眉也要隔一两个星期修一次。那你可以选择纹眉,许多没有眉毛或者眉毛稀疏的女生都会去选择纹眉。其实高低眉也可以去纹眉,只是在纹眉前把眉毛用激光去掉一部分或者全部,然后再去正规专业的医院或者美容院去将眉毛纹上补全。纹完后的眉毛就是对称的并且不需要怎么打理。

5.外力改造法

这个方法适用于刚发现自己是高低眉的时候使用,效果还不错。首先就是很多人都会的挑眉,这个动作其实是对缓解高低眉的状况有所帮助的,平时将低了一些的眉毛那一侧多进行挑眉,则可以使得眉毛往上一些。在平时也可以多闭眼转动眼球向下,将高了的眉毛拉下来。这些方法虽然可以从根本上改变眉毛,但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

其实高低眉并不可怕,很多人都有,也不需要太过于在意,很多人的高低眉只要不细看是看不出来的。而且就算是眉毛对称的人在修眉时也可能会把眉毛修成一边高一边,这都是正常的现象。只需要在你在化妆的时候画一些眉毛就可以把高低眉的问题解决了。

想要成为古时候被人称为三庭五眼的美人,第一步就是把高地眉变得更加的对称,让五官觉有对称性,在视觉上让你变得更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