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补妆用粉饼还是散粉 让你的妆容更加持久

2018/6/14 18:39: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补妆,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补妆是一项很重要而且很日常的工作。如果我们没有做好这个工作,那么就会给我们的妆容带来很大的影响。

来源:图虫作者:99551569502159577

其实我们大家都会化妆,尤其是对于女孩子来说。化妆是一项很重要的事情,这种重要性不单单体现在我们自己身上,而且还体现在人际交往上。如果我们是一个不爱打扮自己的人,那么我们的人际交往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化妆就代表着还有一项工作需要我们去做,那就是补妆。一般来说,补妆可以让妆容变得更加持久,那么应该选择什么补妆产品呢?

来源:图虫作者:99547635312099843

一,看自己肤质来选择补妆产品

一般来说,补妆产品主要有两种,分别是散粉和粉饼。但是具体需要哪一款补妆产品需要看自己的肤质什么样子的,如果说我们的肤质不是很好,那么可以使用粉饼,因为这款补妆产品比较细腻,不会伤害到我们的角层质。当然,如果我们是油皮的话,那就建议大家使用散粉,因为这种补妆产品具有很强控油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392430346936

二,粉饼和散粉的使用方法

如果我们是混合肌肤的话,建议使用粉饼。相比于散粉,我们还是比较喜欢使用粉饼。但是如果没有正确使用粉饼,我们的补妆效果会受到影响。具体的补妆操作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哪里出油了就用粉饼涂哪里,但是我们要注意使用量,不要用太多。

当然,如果我们喜欢使用散粉的话也是可以的。具体的操作方法就是使用化妆刷蘸取适量的散粉,然后将这些散粉轻轻涂抹在脸上,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妆容变得更加持久。使用量同样不能太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