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睫毛膏怎么刷好看 这些东西你要知道

2018/6/14 19:2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这时候如果能画上一个美美的妆,这样的话让人看起来会更加精神。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讲一下如何刷睫毛会比较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57823386316421

现在社会对女性的外表和容貌越来越苛刻,所以每个女生在出门之前或多或少都会给自己的脸上化一个淡妆,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下睫毛膏应该怎么刷才能好看和自然,让整个人更加精神呢?相信爱美的你一定不会错过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00657371595026

一、怎么刷睫毛膏才好看

1、夹睫毛

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大家刷睫毛膏的第一步,就必须要让我们的睫毛翘起来,那么首先每个人手上都要准备一个睫毛夹 。

我们要从睫毛的根部入手,首先要将夹子固定在根部,然后小力地向上弯曲,通常来说我们可以分三次来夹,就是上中下三段来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我们的眼皮是十分脆弱的,所以在大家在夹睫毛根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力度不能太大。

不然的话会拉扯到我们的皮肤,加快皮肤老化,而且出来的效果也会挺不自然的,而且我们要学会如何调整睫毛的弧度,这样才可以算是画睫毛的第一步 。

2、给睫毛定型

当我们将睫毛卷好之后,大家会发现如果咱们不给它做定型的话,它很可能很快就会恢复原状,那么这时候我们可以用一些电动的睫毛器给睫毛加热,这样就可以做到很好的一个固定的作用。通常来说,我们只需要在睫毛上面停留三秒钟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让你的睫毛变的更加的翘,而且效果会更加的持久 。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94484668115

3、涂一层底膏

我们都知道化妆品对于大家的睫毛来说都是有一定的伤害的,因为里面拥有着很多化学的物质,那么为了保护大家的睫毛我们要先给睫毛涂上一层保护的底膏。

4、涂上睫毛时,眼睛往下看

事实上,涂上眼睫毛也是有很多讲究的地方,我们要让眼睛往下看,这样的话就可以很好的将睫毛膏贴在睫毛的根部,大家只需要按z字型来刷就可以了 。

而且这里要注意的是我们要强调眼尾,大家要趁睫毛膏还没干之前重点地涂抹眼尾,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会更大,如果这时候睫毛连在一起,要尽快将它们分开不然等干了之后就会像一些蟑螂脚一样 。

来源:图虫作者:260352482244558986

5、下睫毛要轻手涂抹

下睫毛相对于上睫毛来说会比较短,那么我们要轻轻地在下睫毛上面一笔带过。如果怕眼睫毛掉下来,大家不妨用一张纸抵在下睫毛的地方,这样的话就不容易刷到下眼皮。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17822932312

二、如何对睫毛进行保养?

1、要将睫毛膏卸干净

事实上很多女生为了一劳永逸会采用一些防水的睫毛膏。但是她们在卸妆的时候缺没有太注重,所以会残留很多化妆品在睫毛上,这样只会给睫毛带来很大的负担的。

来源:图虫作者:-

2、给睫毛补充营养。

如果想我们的睫毛变得更加得好看的话,大家平时要给它多补充一些维生素e,这样的话它就可以生长得更好。

3、在化妆之前一定要给睫毛涂保护液。

我们都知道化妆品对于睫毛的危害是挺大的,如果大家能在上妆之前涂上一些保护液对它的影响会相应的减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